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汽车推出“3×N”售后服务新理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6:44  新浪汽车
大地汽车推出“3×N”售后服务新理念(组图)

大地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国内外众多名车荟萃的北京汽车工业展上,成都新大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打出了第一张国内SUV售后服务牌——3×N。所谓服务3×N,这不是一个口号、一个标签,而是大地汽车的服务理念,对消费者而言,这无疑是一个看的见、摸的着的实惠。

  大地魔兽、大地源动力上市

  4月,成都新大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两款SUV——大地魔兽.MUSSO和大地源动力上市。售价在三十万元左右的大地MUSSO是大地汽车公司和韩国双龙汽车公司技术合作的结晶,搭载了奔驰授权韩国双龙汽车公司制造的3.2L和2.3L发动机;而售价八万余元的大地源动力则采用了顶级车装杜比环绕音响。在最关键的动力系统选择上,大地源动力使用了2.2升多点电喷发动机,车内的座椅布置灵活多变,后排座椅可折叠翻转,使行李空间达到了2800升,7名成年人乘坐也不会紧张;在配置上,大地源动力给人的感觉是物超所值,不但有电动后视镜、自动门锁、半自动空调和倒车雷达,还有室内温度显示、VCD等等进口车上才会出现的配置。

  两款新车的到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讲究品味、个性奔放的“城市猎人”和理性、务实的都市一族都能心仪其中一款。


大地汽车

  “3×N”,大地汽车打出国内SUV市场第一张服务牌

  有业内人士指出:良好的售后服务可以对产品销售、市场推广、品牌影响及信誉起到有力的支持和促进作用;对此,大地汽车销售部门高层人士表示:“我们敢于凭借服务比拼国内SUV车市,首先因为我们大地汽车是以服务于人为根本,此外,我们已经在全国建立了200多家特约维修站,这也是我们能在服务上与其他SUV厂商竞争的有利条件。”

  “以诚待人,以人为本”是大地汽车一贯坚持的服务理念。因为大地汽车不但有优质的产品,更有能够支撑这些优质产品的人性化服务。此次大地汽车在国内SUV市场打出的第一张服务牌——“3×N”,就是对这一理念的诠释。所谓“3×N”,3就是三年,而N项服务则是指:为3年10万公里内免费更换或清洗机油、空气滤清器、机滤、气滤、空调过滤器及免费提供变速箱保养、差速器保养、制动系统保养、助力转向系统保养、冷却系统保养等多项服务。只要消费者购买大地汽车的魔兽、源动力等车型就都可以享受到不同程度的“N”项服务。

  随着汽车竞争的不断深入,“买车看服务”,这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共识,有人算过一笔账,汽车使用过程中的支出并不低于买车的支出。这中间当然就包括了维修和日常保养的费用。大地汽车的“3×N”服务其实给予消费者的并不是单纯的一个售后服务的优惠,而是向消费者传达一个“以养代修”的理念,是协助消费者为爱车制定的养车计划。众所周知,一辆按照专业知识进行保养的车将更耐用、更好用、更节省维修费用,更乐于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此外,按计划保养车辆能够降低油耗,也能在最大程度上减少汽车排放尾气对环境的污染,是对环保事业的支持,而大地汽车也将成为广大车主为这一公益事业作出贡献的最佳帮手。

  “买车看服务”,汽车售后服务市场有待规范

  对于消费者而言,汽车作为高档消费品,买车仅仅是经济购买力一次性的投入,而使用期内的服务成本则与消费者的汽车生活息息相关,售后服务质量也往往是消费者购车的决定因素或 “后顾之忧”,售后服务在竞争中的重要性日益显现。

  据了解,加入WTO后,我国汽车业所面临的不仅是国外汽车产品带来的冲击,更主要的是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竞争。然而与国外汽车厂商相比,我们的汽车售后服务,还有着许许多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成为弱项中的弱项。

  但是随着我国对汽车行业相关法规的相继出台,国内汽车售后市场必将更加规范。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后的SUV市场乃至整个汽车市场都将更加重视售后服务市场,而大地汽车也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与服务项目, 永远走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先列。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