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种贴身服务——参展厂商 沙场点兵(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4:42  北京娱乐信报
7种贴身服务——参展厂商沙场点兵(下)

  -东南汽车:展出全新太空

  东南汽车隆重推出“SPIRITED DRIVING一驾驭活力”的年度主题参加本次北京车展。借此机会隆重展出东南菱绅SOVERAN全新太空车SOVERAN太空车源自三菱GRANDIS,以“出于轿车、更胜轿车”的超前设计理念,开创源自三菱的崭新移动形态。东南汽车参展的另一主力车型是东南菱帅LIONCEL。

  东南菱帅LIONCEL源自三菱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的冠军车型一三菱LANCER EVO,自去年3月下线,销量已近5万辆。与此同时,东南汽车还将特别展出一辆经特殊工艺改装的菱帅,让广大观众进一步领略世界名车的冠军风范。

  -上海通用:国产凯迪拉克首次亮相

  位居国内汽车业三甲企业之一的上海通用汽车,将向公众亮相即将在中国生产的世界著名豪华车品牌一凯迪拉克轿车。这是上海通用汽车第一次以一个国内多品牌汽车公司参加国际车展。

  这两大“明星”品牌组成的强势阵容将营造出浓厚的品牌氛围,诠释上海通用汽车“激情进取、拥抱生活”的主题。本次展会将展出凯迪拉克全新系列车型,同时在别克展区内,君威凯越赛欧和陆上公务舱济济一堂,展台上还将陈列来自北美的两款概念车。

  -海南马自达:重在树形象

  海南马自达作为近两年国内成长最快的汽车企业之一,携O4款新车亮相本次车展,将展出04款福美来新贵级和精英级、04款普力马五座手动标准型和七座旗舰型。对于此次车展,海南马自达不仅仅看做是产品的介绍,更是当作自身发展多年的一次全面亮相,力求在广大消费者面前展现一个全新的、成长的、奋进的海南马自达形象,让消费者体会到马自达今年的推广主题“发现生活价值”。

  -北京吉普:主办JEEP和CHRYSLER展台

  由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主办的JEEP和CHRYSLER展台,将展出CHRYSLERCROSSFIRE,CHRYSLER300C,CHRYSLER GRAND VOYAGER及JEEP品牌JEEP 4700, JEEP 400O,JEEP2500,概念车 JEEP TREO。

  克莱斯勒交叉火力(CHRYSLER CROSSFIRE)是一款美国现代双门跑车,融合了卓越的欧洲比例和技术,以及美国高性能车的动力和个性,象征着克莱斯勒品牌的未来,将于今年下半年进军中国市场。

  -宾利:还想以展代卖宾利汽车将携四款糅合尊贵与高性能的宾利车型参与展出,这次展出的四款车型都是宾利汽车在国际市场上备受青睐的超级豪华轿车,包括曾掀起国内认购热潮的高性能豪华四门轿车雅致(ARNAGE)及宾利最新倾情力作一双门四座超级豪华轿跑车欧陆 GT(CONTINENTAL GT),其中欧陆 GT此次是在全国首度公开展览。

  -东风悦达起亚:国产车、进口车一起展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携手韩国起亚集团,作为国内车坛异军突起的新锐力量,在本届车展亮相的规模大、种类齐、新车型多。参展车型除了目前在国内畅销的千里马,还包括韩国起亚一些高档车型一OPIRUS、SORENTO、 CARENS,以及东风悦达起亚年内上市的新车型一顶级MPV嘉华、2.0系列的OPTIMA。

  -奥迪:概念车是看点

  世界知名豪华汽车品牌奥迪将携手其中国合资企业——一汽一大众,率14款奥迪系列顶级汽车参加本次车展。

  展车有:即将投放中国市场的奥迪AS系列旗舰产品一奥迪 AS L加长型6.0全时四驱,以及奥迪A4 3.0 quattro运动款,还有两款概念车Le Mans quatteo和 pikes peak quattro。它体现了奥迪跑车未来的设计风格卓越的汽车科技,动力性能、前卫的造型。

  车展期间,奥迪第三款概念车Nuvolari quattro将同时亮相于北京东方广场的奥迪品位车苑。此次车展,也是奥迪集团旗下蓝博基尼跑车进军中国市场的处女秀,展出两款强劲的超级跑车: Murci6lago和Gallardo,两车均采用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东风标致:经典车型现京城

  车展上东风标致将展出5款东风标致307以及标致品牌旗下5款经典作品: 206CC、307CC、3075、607及807。作为标致系列首次率先在海外投放的新车型,毋庸置疑,标致307系列的第六款主打车型:东风标致307是本次车展的一大主题。它也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合作进人新阶段的里程碑。

  -长安集团:带来首款都市多功能车

  长安汽车集团将以“百年长安、中国品牌”为主题参展。此次长安集团将携旗下长安汽车股份、长安福特、长安铃木以集团形式共同参展,并将推出十余款展车,其中包括长安第一款自主开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都市多功能车——“长安CMS”的样车展示。同时,将通过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和文艺表演为观众带来时尚的汽车文化新感受。高 巍

长安铃木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