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 好一套组合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1:23  解放日报

  你来一套漂亮的组合拳,我马上还之以扫堂腿……,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各大厂商纷纷施展浑身解数,欲带给中国公众一次又一次全新感受。而著名的克莱斯勒品牌就是组合拳的绝佳表演者,除了推出全新高档轿车克莱斯勒.300C外,还将展示克莱斯勒.交叉火力(Crossfire)和克莱斯勒.大捷龙升级版。勾拳、重拳、刺拳招招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勾拳大捷龙延续热潮

  作为第一款在中国上市的克莱斯勒品牌产品,大捷龙为中国公众再现了高端

  MPV的经典风采。在动力方面,大捷龙3.3升V6发动机是该车的一大亮点,配以独立悬挂、钢板弹簧后悬挂系统,ABS等设备大捷龙堪称MPV中的极品。更值得一提的是,自1983年诞生以来,大捷龙已经创造了MPV领域50多个“世界第一”。相信这次车展上,这一顶级MPV将成为克莱斯勒与竞争对手较量的一记勾拳。

  重拳300C全新出场

  这次展会上,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还将在中国与全球同步推出300C车型。300C作为克莱斯勒品牌最经典的“字母系列”最新车型,是克莱斯勒今年力推的王牌车型。

  300C的外形设计采用现代工艺,重现美国汽车经典的硬朗设计,车身造型给人以强劲大方的感觉并充满了贵族气息。而在动力方面,整车配备5.7升HEMIV8引擎,与之相搭配的则是一台克莱斯勒最新开发的五速自动变速箱,使驾驶者可以选择自动模式或手动档位,随心所欲驾驶。300C为大家呈现了一辆经典且时尚的美式豪华轿车。可以预见,它将成为克莱斯勒出击车展的一记重拳。

  刺拳交叉火力诠释未来

  克莱斯勒.交叉火力是一款极具美国风格的未来派双门跑车,完美融合了非凡设计和世界级工程技术。而这一次,这款跑车首次在中国亮相。

  修长的发动机罩,蜷曲的车顶轮廓线,流线型后柱,每个细节都匠心独具。最为引人的可能是交叉火力的4只大脚:前轮略小,直径为18英寸,而19英寸的后轮,则体现了蓄势待发的侧面轮廓。动力方面,交叉火力装配了3.2升V6发动机。其发挥极至的速度激情诱引着用户奔放的心灵空间。因此,将它看成克莱斯勒品牌在这次车展上的一记刺拳绝不为过。

  克莱斯勒虽然并不张扬,但对于竞争对手来说,克莱斯勒这套组合拳不好对付,其对MPV、轿车、跑车市场形成合围之势,正积极努力朝着一个更全面、更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并力争在中国市场展现辉煌。

  (萧华)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