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 挥就恣肆画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1:14  解放日报

  6月北京,展开了一幅气势恢弘的车之长卷。福特,挟旗下众多顶级车型,泼墨挥毫写就巨幅力作。皴、擦、点、染之间,形神具备,画意恣肆……

  神———王者之气度

  福特,世界三大汽车巨头之一,挟旗下顶级品牌全力出击北京车展,来势果然凶猛。早在5月19日,福特汽车宣布,在即将揭幕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上,福特将联合其旗下的子品牌马自达、VOLVO参展,并且拿下了5000平方米的展位。实际上,福特预定了国际展览中心最抢眼位置,相互贯通2号与3号馆,实际使用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达历届北京车展厂商展位面积之最。一出手便在“大处落墨”,写下了福特北京车展浓墨重彩的第一笔。

  走进1800平方米的2号展馆,感受到一种不同一般的气度。“你的世界,从此无界”———酣畅淋漓的主题,尽显福特王者气度。

  步入开放式展台,首先感受到的就是恢宏的气势。展台的设计也颇得中国绘画“大处落墨”的神韵。苍山流云、广泽奔流,容苍穹于笔尖,写宇宙于方寸。

  统一的蓝色基调,与繁琐决裂,摒弃粉饰,准确地诠释“世界因福特而无界”的理念。

  扑面而来的是高6米,长8米的超大环绕LED液晶显示墙。蓝色海洋的背景更延伸了屏幕的视觉界线。惊人的250块LED条形带,空间错落地镶嵌在“蓝色海洋”中,这面与块的组合,占据了你所有的视觉空间。

  而在这个福特精心营造的视觉空间里,福特宣传片所展示的福特世界与现场数十款经典名车的展示浑然一体,将观众带入福特的魔幻之旅,在这个迷失的视觉的蓝色空间里,欣赏一幅展开的福特汽车横向与纵向的画卷,犹如徜徉在真实与虚幻、飞驰与恬静的梦想世界。

  形———大家之骨力

  大处落墨,福特写好了漂亮的第一笔。然而,在这个车的海洋中令福特脱颖而出的不光是不凡的气度。劲透纸背,方能做到形神兼备。

  福特雄厚的技术实力,无拘束的想象力,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注入了所有展品中去。因此,眩目的展台辉映下的14款尽酷展车,以及全球首次发布的1款概念车,勾勒出福特北京车展的形之轮廓。从这些车上我们看到了福特作为大家的苍劲骨力。

  价值三百万美金的世界名车,承载着勒芒赛场的胜利旗帜和福特品牌的文化精髓,野马GT为中国车迷继续诉说它的传奇篇章。

  狂野的福特野马GT是福特汽车里第一辆达到300马力的跑车,以现代工程技术和卓越的制造技术,将发动机的燃油性能大幅度提升,让您从脚踩油门的刹那,灵魂中的火热激情就已被全面启动。

  福特蒙迪欧2.5V6旗舰型融合德国技术与福特传统,先进方向盘换档控制技术带来从容自在的驾驶乐趣;强劲的Duratec-HEV6发动机,引发前所未有的驾驶激情:让旗舰风范从细节中自然流露。

  行云流水,这是福特嘉年华的宣言:制动灵活,档位清晰,启动及加速迅捷灵敏,方向操作顺畅自如。结合世界先进的CAN总线技术,性能更为出色,自然行云流水、随心所欲。

  福特Fusionplus:是您在现代世界里的坚强伴侣。强悍的外形,让您无论何时都充满安全感,在人生路上勇往直前。

  全世界最畅销的汽车之一福特福克斯C-MAX将宽敞的车内空间,优雅的内饰设计与卓越的制动性能完美结合,将世界对中型家庭车的概念全然改写!

  福特Escape混合动力车是目前世界上最清洁和最具燃油经济性的运动型多功能车。不久前在美国曼哈顿市中心举行的实际驾驶测试中,福特Escape混合动力车创造了只用一箱燃油在市区繁忙交通情况下不间断行驶超过36小时的纪录,体现了惊人的燃油经济性。

  (黄蕾)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