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 360°车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1:11  解放日报

  360°是一个有趣又深邃的概念,是一对经典与颠覆的矛盾,是一圈圈全方位的旋转。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隆重大戏,在这块炫耀自我、享受汽车精神的游乐场,上海大众POLO两厢和三厢、GOL“旋风”两门运动版、帕萨特V6VIP和帕萨特2.0以及桑塔纳3000超越者,以豪华阵容亮相皇城根儿,让中国消费者领略远近高低各不同的360°大众魅力。

  180°明日豪迈

  180°是一个大转弯,若是没有满满的自信、坚定不移的意志和成熟稳练的技巧,就不可能达到逆转乾坤的境界。帕萨特一直坚持着“成就明天”的定位,欲与180°的豪迈试比高。

  帕萨特的商务风范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曾一度成为中国市长高峰论坛的专用轿车。此次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展出的这款帕萨特V6VIP至尊版增添了贵宾级的行政装备:带记忆的电动可调外后视镜、带遥控功能的中央集控门锁、定速巡航系统、车载收音机系统、前座椅加热装置、双DVD的后座娱乐系统、导航系统和全新的电动天窗。

  帕萨特家族的新军帕萨特2.0轿车,以其“2升水冷直列式四缸四冲程二气门多点电喷发动机”的装备为最大亮点。这款发动机以精密的机械设计和多项电子技术的综合应用提高了燃油的燃烧效率,改善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从而明显表现出低速扭矩大、提速快、易操控等对中国市场极为适宜的诸多优点。在这次北京车展上展出的舒适型帕萨特2.0轿车配备了更多的装备,令驾乘的体验更加安全、舒适。

  20°时尚科技

  “出世”2周年的POLO和刚刚上市的GOL“旋风”都是上海大众的小字辈,他们有如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生命的蜡烛才刚刚点燃,他们更象是才转动了20°的摩天轮,更美好的风景还在上端等着他们。

  POLO三厢是上海大众全新设计制造的新一代三厢轿车。风阻系数仅为0.31,安全方面成为欧洲NCAP测试中唯一达到4星级标准的同级别车型。展台上的全新04款Polo两厢豪华型和04款Polo三厢豪华型配备了全新Can-Bus、电子液压动力转向系统、双安全气囊、ABS、电子防盗装置、前后排电动门窗、CD播放机和大量人性化装备等先进技术,另加装备了全新开发的内藏滑移式电动天窗,操作也更便捷。

  GOL“旋风”是大众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运动型轿车。新增的降风阻鹰喙式彩色扰流板、粗犷的运动型排气管、双腔暗色卤素前大灯配合正面浑然一色的水箱格栅,俨然一派运动风范;新型门内把手、手制动杆揿钮及排档杆饰圈全部镀铬,金属光泽毕现,光芒犀利,阳刚气质显露无遗;GOL“旋风”配备的1.6升直列四缸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曾配备于中国汽车拉力赛总冠军车,最高时速可达171km/h,提供128牛.米的强大扭矩。

  359°超越激情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有志之士所追逐的,永远只比完美差1°,才会有不断改进的动力。在上海大众20年的发展里程里,桑塔纳承载了几代“大众人”的梦想,并且在2004年3月份推出了桑塔纳3000超越者。

  桑塔纳3000超越者,是上海大众自主运用当代技术和德国精湛制造工艺精心打造的成果结晶。它不仅延续了德国大众车型造型大方流畅的特色,还融入东方民族的特征,给人以视觉、动力上的全新体验与感受。

  桑塔纳3000超越者秉承了桑塔纳系列大气沉稳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更人性化内饰,与车主的外在魅力和内心超越的壮志相辉映。和同级车相比,它有着超大的轴距与宽敞的座椅,在方寸之际营造舒展自如的驾乘空间;全新的变排量空调,使桑塔纳3000超越”了严寒和酷暑,宁静之际带来四季怡人的温度;采用防水插头的优化整合线束,巨细无遗地精确控制整车车况。此外,用户可选装6碟CD唱机、集成后风窗遮阳帘的衣帽架、防眩目后视镜、高位刹车灯、电动可调外后视镜等,为驾乘再添惬意享受。(王舟舟)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