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中国 英雄的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1:09  解放日报

  如果说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英雄,那么,大众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英雄。作为第一个进入中国的汽车企业,大众汽车历经20年发展,在国内已是遍地开花,可谓中国汽车业的“龙头老大”。

  这次北京车展再次成就了这位英雄。作为车展中面积最大的单一品牌国际参展商,其展台面积达到了2,205平方米,大众汽车公司在国外和国内市场的全系列24款产品悉数登台。除国人熟悉的顶级豪华轿车辉腾、豪华越野车途锐外,大众汽车还首次将一款能预示大众汽车品牌车型未来发展方向的概念车带到中国展出。

  八仙过海

  2004年北京国际车展上,除了高端产品辉腾和途锐,大众汽车还展出新甲壳虫、新甲壳虫敞篷、帕萨特2.0款和夏朗等多款车型。

  大众汽车于4月宣布,正式将中国版辉腾轿车投放中国市场。随着这款高档轿车的推出,大众汽车在中国的车型几乎覆盖了从低到高的各个系列。无论从品质、舒适性,还是安全性上来看,辉腾轿车都堪称同系列轿车的典范。途锐豪华越野车则代表了高端SUV市场上的一种创新理念。与该市场上为人熟知的其他车型不同,途锐以一种全新的汽车理念将越野车的品质与豪华轿车的舒适,以及跑车的澎湃动力集于一身。没有任何一款其他紧凑型轿车能够像新甲壳虫一样令人激情洋溢,全新装备的2004款新甲壳虫使其更加魅力十足。而新甲壳虫敞篷车是生活乐趣的新代名词,它以一种清新而进取的方式反映出历史久远的甲壳虫敞篷车的光辉形象。

  一支独秀

  大众终于展出概念车了,虽然只是一支独秀,却也令人期待。车展期间,大众汽车向世人展示了汽车魅力的又一面:双座敞篷CONCEPTR。完美无瑕的设计,加之卓越的性能,充分展现了大众汽车品牌未来的魅力,也显示出大众汽车很可能会涉足真正的跑车制造领域。CONCEPTR采用了中置

  V6发动机,动力输出高达195千瓦/265马力。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3秒。与大众汽车其他车型相比,CONCEPTR线条更加鲜明。车身的三维立体感预示着大众汽车车型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是“一切皆有可能”设计理念的完美呈现。CONCEPTR是继辉腾、途锐、新甲壳虫敞篷车和高尔夫之后,大众汽车又一款通过简捷、清晰的车身线条和自身的功能性赋予汽车激情与动感的杰作。如果CONCEPTR投入生产,那么它只有一句座右铭:上车、感受、找路、体验汽车的迷人魅力。

  (沈新华)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