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集团 19款车闯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0:53  解放日报

  今天,第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正式揭幕,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作为中国汽车的“大哥”,以“第一汽车、第一伙伴”为主题,携红旗大众奥迪丰田马自达夏利等19款乘用车新产品进驻展场。这些适应不同市场需求的热销产品整体亮相,表达了第一汽车促进汽车社会发展的不懈追求。

  车展上,第一汽车安排了“相约第一汽车、感受第一伙伴”的系列亲情活动。作为中国第一家汽车企业,“第一汽车”拥有强大的企业实力和特殊的品牌感召力,其博大包容、兼容并蓄的胸怀将众多品牌有机地、自然协调地融合在一起。这种融合,促成了各品牌的共同发展,也促成了“第一汽车”品牌的迅速成长。

  第一汽车的展位设计匠心独运,鸟瞰展位,她由三个“S”形连接而成,代表着第一汽车这次布展的“科技(S)、艺术(S)、合作(S)”三大理念;象征着“第一汽车”追求科技领先的信心;象征着第一汽车为现代汽车生活注入艺术级的魅力;象征着“第一汽车”与同行携手并进,使汽车成为陪伴人们享受美好生活的朋友。

  同时,来自天津一汽的消息,作为一汽集团重要的经济型家轿生产基地,天津一汽将携旗下威乐、威姿、夏利3个品牌亮相北京国际车展。据天津一汽有关负责人介绍,天津一汽这次参加北京车展,除了展示产品,还将猛打文化牌。6月12日,天津一汽将在一汽集团所属的6号馆举办“天津一汽威乐品牌日”大型主题活动,届时将有四川变脸等精品节目,而有奖问答将使现场观众在娱乐中了解天津一汽2004年的新品威乐。同一天,由天津一汽作为主要赞助之一的孙燕姿中国巡回演唱会———北京演唱会也将在首都体育馆激情开唱。随着重组两周年,天津一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产品线的延伸,产品档次的提升,都为天津一汽的发展注入了活力。而在产品逐渐受到消费者认可的同时,天津一汽也不断将市场营销引入更高的层次,为产品和品牌注入更多文化的元素。(大威)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