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 Treo诠释Jeep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0:14  新浪汽车
JeepTreo诠释Jeep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

图为Jeep Treo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中国•北京 - Jeep Treo作为Jeep品牌对未来发展方向的全新诠释,以其出人意料,令人惊叹的造型为“流动的幻想”这一概念作出了最好的例证:它的造型和风格挑战了Jeep品牌的传统,但最终仍可被视为真正的Jeep。

  Jeep Treo是活跃于市区的下一代Jeep,能够在城市或校园环境中兴起,也能够轻松地通过小道。所有这些适应性均源于使用了燃料电池技术。

  先进、高效和环保的动力

  Jeep Treo的前瞻性设计大纲与其同样前瞻性代用动力系统相匹配。Jeep Treo以高效氢燃料电池通过两个电动机驱动四轮的理念,设计能够在任何条件下运行,同时极为注重环境保护。

  大胆创新的Jeep新标识

  “Treo”在多种语言中的意思是“三”,源于这款概念车独特的“2+1”座椅布局,这种布局可以改变为“2+用具和物品”布局。尽管Jeep Treo概念车尺寸比较紧凑,其前脸依然运用了大胆创新的Jeep新标识。

  七空格栅,大“眼睛”前照灯,突出的前窗玻璃造型,这些经典的Jeep设计元素和风格在Treo中都有一些细微差别。有意识降低的前保险杠以及粗犷的加大牵引钩,略微暴露的前悬架部件,以及螺栓紧固的前翼子板,进一步增强了这些设计风格。

  Treo的造型由前到后逐渐变窄,顶端是鲜明的楔形尾部,并配以两个高置金属杆翼板,提供三项功能:行车灯、制动灯和尾灯,冷空气进气口,以及两辆Jeep Rubicon自行车的外部固定点。

  克莱斯勒集团高级设计副总裁 Trevor Creed说:“Jeep Treo的外观具有粗犷和果断的风格,这是真正富有想象力的Jeep前脸演变,而且其布局掩饰了紧凑的尺寸。Jeep Treo具有真正活生生的风采,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觉得更加有趣。”

  独特的内部组合采用电子油门控制和先进的材料

  先进的线控驾驶系统为Treo内部提供了迷人的功能细节,能够实现左方驾驶和右方驾驶之间的随时调节。转向管柱、踏板和仪表全部包含在一个模块中,这种整体模块构件安装于整体式结构横梁上,可以轻松地滑向车辆的任何一侧(第二个模块包含可拆卸触摸屏上的无线电、全球定位系统以及取暖、通风和空调控制)。这种独特的功能设计特性,结合Jeep透明格栅和创新性上车身设计增添的能见度,为Treo内部增添了宽敞和通透的效果,从而充分利用自然和周围环境光源。

  Jeep Treo内部具有宽敞和实用的总体效果。未来技术材料与触感十足的表面相协调,营造了明亮、开阔和实用性强的内部环境。外部搭载的Jeep Rubicon自行车的前轮可以放置在后面,而且不妨碍后排乘客,不仅如此,Jeep Treo的后座椅还可以折叠,从而放置更多的用具与物品。

  Creed说道:“Treo概念车运用基本的“2+1”座椅布局和内置多功能性,采用入门级价格定位,适合于未来Jeep功能的探索者。粗犷和多功能的Treo概念车具有纯正的Jeep时尚风格,而且适应性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