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欧曼服务加速 “同步工程”承诺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21:54  新浪汽车

  6月8日,福田欧曼营销公司配件公司揭牌暨与供应商联合建库签字仪式在北京怀柔隆重举行,此举标志着福田欧曼“同步工程”又一重大举措出拳。为了保证终端配件供应及时性,福田欧曼有效整合配件资源与主要配件商并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建立近3亿元的汽车配件库,并且配件库不仅规模庞大,在硬件设施上更是行业一流,真正做到“与世界同步”。

  今年3月福田欧曼全面启动“同步工程”,旨在以服务提升为基础提升福田欧曼品牌,打造中国重型车行业知名品牌并推出三项服务承诺:公路用车基础零部件质量保修里程提高到20万公里,非公路用车基础零部件质量保修期限延长至一年;客户呼叫服务中心及全国服务网络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救援服务;在6月底常用件、易损件24小时供应到位;

  据业内人士分析,“同步工程”是一项真正具有国际化水准的服务措施,在国内居于领先地位。

  据福田内部人士透露,福田公司并非把承诺含在口上,而是把每一个承诺落到实处。自3月以来,福田欧曼一方面不断提升终端服务水平,除对现有和新建服务站的服务技能加强培训外,在客户关怀上,福田欧曼建立了与国际服务水准接轨的“客户呼叫服务中心”,围绕着“提高客户满意度,营造差别化竞争优势”的服务目标,全年365天24小时全天候为广大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呼叫服务,使福田欧曼的用户在感受到福田欧曼真情关怀的同时,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卡车文化。

  此次福田欧曼与主要供应商的联手,为终端配件服务提供了强大的保障,切实保证了今年6月底在全国实现“常用件、易损件24小时供应到位”。同时,福田欧曼这一重大举措也意在向奔驰的服务标准看齐,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基础。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