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杯公益车贴大赛颁奖仪式在京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20:59  新浪汽车
POLO杯公益车贴大赛颁奖仪式在京举行(图)

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致辞

  6月8日晚,上海大众POLO杯公益车贴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新浪媒体销售副总裁邓海麟为获奖者颁奖

上海大众德方高层为获奖者颁奖

  由新浪网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联手举办的POLO杯“有生命、有爱、有未来”公益车贴设计大赛,自2004年1月10日正式启动,到2004年3月圆满结束以来,得到广大汽车爱好者、设计爱好者和各界专业人士的踊跃参与,共收到网友有效投稿500余幅,设计作品形式多样,创意新颖。通过业内知名专家的认真评选,最终评出共计30幅获奖作品,每个主题设一、二、三等奖共10幅,三个主题共计30幅。

  上海大众POLO作为我国首辆真正意义上与全球同步的车型。不仅为消费者带来高科技含量,更一贯积极的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态度。本次大赛共分“珍惜生命、礼让行车”、“与POLO共享健康阳光新生活”和“我心中的POLO”三个主题,就旨在借助车贴这一时尚的表达方式,呼唤安全行车和礼让驾驶,提醒人们珍惜美好生活。颁奖仪式后,一、二等奖的获得者还将被邀请参观本届北京国际车展。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