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全情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8: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八届北京国际车展于2004年6月1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了帷幕。此次车展以超大规模、强大阵容吸引着参观者的目光。对此,占尽地主之谊的北京现代自是全情投入,给予本次车展高度重视,与韩国现代协手共赴此次盛会。在七号展馆的700平米现代展台上,参观者不仅可以看到众所熟知的索纳塔、伊兰特系列车型,更有在韩国最新发布的TUCSON和一款新型概念车在此次车展中亮相。

  与其他一同赴展的汽车厂商相比,北京现代此次参展可谓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一方面,在国民经济持续保持稳定增长、中国汽车市场增长势头良好的大背景下,北京现代正走过了快速、健康的起步阶段;另一方面,北京现代推出的索纳塔和伊兰特两款车型都深得用户青睐,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其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大大提升。此时参加这样一个国际性的盛会,北京现代积淀了相当的实力和具备了足够的自信,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让更多的大众深入了解企业和产品的良机。

  地利。此次展会在北京举办,作为东道主的北汽集团无疑是重头戏。而在北京现代轿车项目成功的牵引下,作为以乘用车、越野车和商用车“三大板块”为主要依托的北汽集团,近几年来打了漂亮的翻身仗,行业地位提升很快。因此,面貌焕然一新的“地主”必将受到前来的参展商和观众的刮目相看。

  人和。北京现代与韩国现代联袂上演本届车展,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其实,之前探讨北京现代快速发展时,无论是北京现代还是外部人士都将中韩双方的精诚合作视为一个重要的原因。北京现代具有中国汽车合资企业中最好的中外合作团队,同时现代汽车集团将北京现代视为其海外最大的汽车生产基地,并将北京现代列入其实现“世界第五”的战略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更值得人们关注的是,为尽地主之宜,北京现代还敞开大门,诚邀广大宾朋前来做客。在这里,参观者不仅可以看到北京现代轿车的生产全过程,更是亲身去感受北京现代轿车的卓越品质;北京现代为参观者精心设计参观路线,让参观变成一个充满情趣的难忘旅程。

  时下,随着人们生活品质不断提高,工业游已成为一项新兴的旅游项目,并得到了大力推广。作为北京汽车工业的龙头企业,北京现代更是北京工业游的核心企业之一。亦有人戏称:北京现代工厂游是此次国际车展的“第三展区”。

  北京现代从建厂至今还不足20个月,但其卓越的表现赢得了人们的一次次喝彩。2004年北京现代捷报频传:随着今年4月底发动机厂的正式投产,北京现代产能15万的目标已经实现,其整体生产再次出现飞跃;全球最权威的调研机构J.D.Power报告新鲜出炉,现代品牌实力彰显,品质满意度更是位居三甲之列;第“10万辆”轿车下线,单月产销量均突破1万辆,北京现代实现重要跨越;同时,在中国汽车权威杂志《汽车之友》的测评中,首批完成10万公里行驶里程的索纳塔轿车以出色的成绩通过了检验,引来众人的赞誉。

  作为振兴首都汽车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北京现代成功的效应不仅体现在直接的经济贡献上,它对推动北京汽车行业能力的提升,和强化北京汽车在国内市场中的竞争实力作用巨大,已经成为北京汽车工业中的不可获缺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这些荣誉,北京现代有着更高远的目标:“2005年形成30万辆的年生产能力,2008年实现生产60万辆轿车、45万台发动机、20万台变速箱,成为国际一流的汽车生产企业。北京现代的“极速之旅”,正带给人们对中国现代化汽车企业发展模式新的思考!

  汽车盛会的6月,北京现代真诚地张开双臂,迎接着所有关心汽车,热爱汽车的朋友的到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