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车展开始享受Volvo“全球级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8:14  新浪汽车
中国车展开始享受Volvo“全球级待遇”

Volvo S80

  北京车展有多好看?从Volvo的表现上可见一斑。面对火爆的中国市场,北欧巨人强势出击。全球CEO挂帅坐镇,首席设计师现场细叙经典理念,全系一线车型悉数亮相……Volvo 汽车公司北京首次亮出世界级震撼……


Volvo XC90

  新浪汽车讯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AMS2004)无疑是汽车巨头对中国市场关注度的晴雨表,一届胜过一届的火爆表现就恰如其分的说明了这一点。今年的车展精彩纷呈,而北欧名车Volvo更以震撼级的表现成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首次将北京车展升级为全球车展、CEO亲临展会、首席设计师登台介绍全新设计理念、强大的展车阵容、第一次亮相中国的Volvo新S40和VCC豪华智能概念车、全球统一的最高标准展台、超过千米的展位……Volvo汽车公司以一系列极其活跃的表现让北京车展享受了一次“全球级”的待遇。

  Volvo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斯·欧森先生和Volvo汽车公司平台首席设计师法迪·塔斯马先生的连襟到来是本届车展最具轰动性的新闻之一。在他们的率领下,Volvo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系列不但继续保持了一贯的高贵品味和独特内涵,还变得更加时尚而充满活力。不言而喻,两位重量级人物的光临充分体现了高速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对北欧汽车巨人的强烈吸引。汉斯·欧森先生表示:“Volvo汽车公司十分重视中国市场,我们为本次北京国际车展带来了Volvo最激动人心的产品。无论是蕴涵动感激情、倍受年轻人喜爱的新生代轿车Volvo全新S40,还是豪华与科技智慧兼蕴的VCC豪华智能概念车,以及XC90、S80、S60R等畅销车型,都充分体现了Volvo公司对汽车工业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

  看过Volvo的展台设计,才了解全球级别车展的确气势恢弘。以外观美、功能性和沟通能力为设计诉求,Volvo展台轻松亮丽中洋溢浓郁的北欧风格。来自瑞典的橡木和灵动的玻璃幕墙组成了鲜明的设计语言,淋漓尽致的体现了Volvo“璀璨科技点亮灵动魅力,永恒经典源于创新无限”的参展主题。

  车当然是车展的主角,Volvo汽车此次亮相的8款车型款款堪称光芒四射。最富冲击力的,是首次在中国亮相的Volvo全新S40和VCC豪华智能概念车。除了优美的外形设计与良好的操控性能,它们还拥有多项独创的主动安全技术和豪华智能的高科技配备。而一直销售火爆的Volvo S80 2.5T和Volvo新一代SUV XC90则占据了展台上重要的位置。S80 T6、C70、S60R、S40 碰撞展示车等一系列充满激情又兼具高性能的新款概念和生产车型,均以其峰锐之姿展现在公众面前。它们充分体现了Volvo 汽车品牌全新魅力。

  激情生活的完美体现-Volvo全新S40

  Volvo汽车公司新品牌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促使顾客群体年轻化。为实现这一战略,Volvo公司特推出新款S40,这也是Volvo汽车公司推出XC90 SUV之后的第一款全新Volvo轿车。Volvo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斯·欧森指出:“我们希望把尽量多的青年顾客吸引到Volvo大家庭,而新款Volvo S40汽车无疑会做到这一点。” Volvo S40无疑将成为青年顾客的首选之一。

  “钢”强的呵护

  以人为本的安全性能—Volvo S40 碰撞展示车及Volvo全系列车型:Volvo汽车的全球品牌主题语——“选择Volvo,因为生命是我们的一切。”它概括了Volvo品牌的精髓,体现了Volvo公司的宗旨-—“为现代家庭带来最安全最激情飞扬的驾驶体验。”

  锐智奢华

  豪华与科技并重的Volvo VCC概念车:在Volvo汽车所有的车型上,豪华的感受和科技的应用都出类拔萃。在这一方面,VCC多功能智能豪华概念车更加淋漓尽致,使人得到智能化程度更高的豪华享受。

  VCC概念车的设计宗旨,是展示轿车内各项配置的互动性在今后十年内可能达到的程度。VCC概念车通过W-LAN、3G或GPRS等网络系统始终与家里保持着连接状态。无论行驶到什么地方,都可随时通过网络回到家里。Volvo VCC概念车证明高性能轿车不再同高油耗和高污染联系在一起。其搭载的2.6升发动机百公里的油耗不超过6.5升。

  探索生活,豪华天性,SUV本性

  新一代运动休闲车Volvo XC90:XC90运动休闲车是新一代SUV车型的典范,是Volvo最为自豪的得意作品之一。Volvo XC90一经推出便赢得30多项国际奖项。其宗旨是成为市场上最安全也最令人心动的完美产品。与目前市场上的SUV不同,XC90完全代表了“新一代运动休闲车”的发展方向。对中国消费者来说,选择XC90不仅选择了一种全新的SUV概念,更选择了一种全新的Volvo式生活享受。XC90将以其内在运动气质与外在优雅风范的完美结合,成为北京车展上倍受瞩目的明星。

  极聚完美,巧夺天工

  旗舰车型Volvo S80系列:尊贵典雅,傲视群雄,是高品位人士的理智选择。Volvo汽车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车品牌。作为Volvo轿车系列中的高端型号,Volvo S80责无旁贷的承担起了这副重担。本次展会上出现的是Volvo S80 T6、S80 2.5T两款车。今年初春在中国上市的Volvo S80 2.5T更是S80中的精品,再次显示出Volvo汽车公司在高档豪华车领域雄厚的人文与技术基础。新款S80 2.5T采用多处全新设计、配置动力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Volvo公司向高档轿车市场打出的又一记重拳, 全面巩固和增强Volvo汽车在顶级豪华车领域的领先地位。长期以来,Volvo S80型汽车在品质、安全性、环保及舒适性和空间宽敞程度等诸多方面一直被业界视为典范。

  运动车型S60 R:是最具运动车特性的Volvo汽车,其精心打造的外观显示出高雅的运动车气质。S60 R具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可操控性底盘、输出功率达300马力的强劲发动机和电控四轮驱动系统。S60 R的设计融合了雅致和动力感,体现了Volvo汽车公司新的动感设计哲学。自由、动感、激情、个性是S60 R传达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正是如此它才可能成为当今注重运动、品位与自我境界年轻的精英消费群体的首选车型。

  激情四溢的Volvo C70敞篷车--外形时尚夺目,作为敞篷跑车,C70拥有令人激情奔放的驾驶性能。它马力强劲,安全性能一流,并且拥有不同于一般敞篷车的时尚外形。C70将超卓的驾驶性能、浪漫的情调、超前的环保理念、实用的价值和一流的安全性融合于一体,是对驾乘感觉的全新挑战。喜爱跑车的观众可以到现场一睹C70 “一顾倾城,再顾倾国”的迷人魅力!

  Volvo汽车公司参加北京国际车展的车型,共同诠释了Volvo汽车“关爱生命,享受生活”的经营理念,体现了Volvo汽车的核心价值“安全、质量、环保”

  在北京车展期间,Volvo汽车公司将使参观者充分了解Volvo汽车的性能特点与品牌理念。同时,Volvo汽车公司会及时的在公司网站上发布车展专题(www.volvocars.com.cn)。届时,广大媒体及汽车爱好者可登陆浏览,充分了解Volvo汽车公司的参展情况及最新动态。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