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北京国际车展10号馆品牌分布情况简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7:22  京华时报
2004北京国际车展10号馆品牌分布情况简介(组图)

  美人豹1.5升天窗版

  出品公司:吉利

  关注度:★★★★

  养眼指数:★★★★

  先睹为快:在吉利参加本次北京车展的众多车型中,美人豹1.5升天窗版将吸引所有参观者的眼球。美人豹的中国第一跑车概念已经深入人心,与之前推出的1.3升车型相比,1.5升车型动力更强,提速更快,完美演绎卓越不凡的运动气质。

  展台其他亮点

  此次北京车展,吉利除了带来吉利、美人豹、华普传统意义上的“正规军”外,更是拉来了从未在外界露面的“运动之队”。“运动之队”队员包括:1.5L美人豹、美日之风、华普飙风2代、豪情HQ303S。

  -导游专题撰文:刘元星张利东薛岩-展位分布图由太平洋汽车网提供

  国产嘉华

  出品公司:东风悦达起亚

  关注度:★★★★

  养眼指数:★★★

  先睹为快:嘉华(3.5L)车型是东风悦达起亚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一款新型大排量MPV车型,其目标直指上海通用力推的搭载V63.0发动机的新GL8和配备本田2.3升VTEC发动机的7座的奥德赛。嘉华将在突出个性、时尚的同时,更加突出其大度、实用、高档内饰及高度安全感等方面,其市场定位为商务用和私家用二者得兼。

  展台其他亮点:东风悦达起亚届时将携带新车MPV嘉华、中级轿车OPTIMA及千里马参展。

  全新瑞风柴油车

  出品公司:江淮瑞风

  关注度:★★★★

  养眼指数:★★★

  先睹为快:国际版瑞风装备了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同步推出的新一代柴油中冷增压发动机D4BH,使得该版商务车的压缩比达到21∶1,百公里油耗只有7升,创造了同类型MPV的最低耗油记录,符合营运客车低成本的要求。

  展台其他亮点:江淮汽车集团将在车展上展出其拳头产品“双子星座”———“途越”和“途威”。

  长城“K1”哈弗CUV

  出品公司:长城汽车

  关注度:★★★★

  养眼指数:★★★

  先睹为快:准备8月份上市哈弗CUV,是长城大家族中最招人眼球的新品。与现有的产品定位都有所不同,哈弗采用全新的生产和配套平台,装置配备非常高档。它是一种混合交叉车型,介于轿车和SUV之间,集休闲、运动、商务功能于一体。看上去颇具轿车的风格,比传统的SUV更具动感,据说定价在16万-17万左右。汽车专家说,长城哈弗是一款标准的城市型SUV,应称其为CUV。

  04款陆风

  出品公司:江铃陆风

  关注度:★★★

  养眼指数:★★★

  先睹为快:刚刚揭开神秘面纱的04款陆风多功能SUV,在承继陆风休闲越野车优点的基础上,在功能性及安全性上又加以大幅度提升,前脸的重新设计,ABS和倒车雷达的配置及内饰、娱乐系统的升级,使这款车具有非凡的性价比。

  展台其他亮点:江铃陆风此次将以“专业升级,傲视同侪”的主题布阵国展,预计将于明年登场的陆风家族四门新贵也即将于本次车展揭开神秘面纱。

  新中华

  出品公司::华晨金杯

  关注度:★★★★

  养眼指数:★★★

  先睹为快:新中华采用了多辐式轮毂,稳重、典雅的气质中透出一丝灵动。

  展台其他亮点:在车展上,阁瑞斯BPV与“新中华”将同台亮相,加上华晨金杯的生力军———金杯海狮新锐驰,面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国际车展,华晨金杯“三剑客”已经整装待发。

  驰野2400

  出品公司:中兴汽车

  关注度:★★★

  养眼指数:★★★

  先睹为快:驰野2400是中兴公司近期不慎曝光的新款车型,该款车型在国内经济SUV市场首开先河,匹配丰田技术的4G24发动机,而市场售价在8万元左右。

  展台其他亮点:参展车型包括富奇6500、驰野2400、04款旗舰四驱SUV、旗舰皮卡等。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