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乘胜出击 蒙迪欧2.5V6“师兄出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7: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农历人间五月天,正是春意盎然、生机勃发,车坛的崭新力量在这个令人鼓舞的2004年春天纷纷催马上阵,建功立业。今年2月,正是2004全新福特蒙迪欧的诞生,一举打破了原来由长春、上海、广州三分中高档汽车市场的局面,长安福特业已成为媒体和消费者心目中“在2004年春天推倒多米诺骨牌”的第一人。

  2004全新福特蒙迪欧挟“福特世界车旗舰”的威名与欧洲同步上市,2.0系列的两款车型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耀世而出。凭借与欧洲同步的最新车型,以及针对中国用户尊贵需求进行的数十项的升级设计和豪华配备,2004全新福特蒙迪欧在中高级市场风光绝伦,成为2004年中国车市的最新赢家。

  如同高手纹秤谈兵,占据先手对整个棋局固然至关重要,但是真正的圣手胜在妙棋纷出、棋力绵密不绝。对长安福特来说,2004全新福特蒙迪欧2.0系列的成功已经开局占先;下一步鲸吞实地,又将会做出一个怎样的精妙布局?

  显然,已非初出茅庐的长安福特,历经洗炼后已经越战越勇,此次乘胜出击再遣强手,直接瞄准中级轿车市场高端,推出与2.0系列相比“功力”更为深厚的“V6”高手--2004全新福特蒙迪欧2.5旗舰型力奠胜局,将福特“精致造车”工艺演绎到极致。

  福特蒙迪欧2.5 V6旗舰配备欧洲F1顶尖名厂Cosworth研发出品的2500CC Duratec V6引擎,铝盔铝甲、功力深厚,堪称V6动力名作,与市面一般铸铁双气门的俗品彻底划清界限,引领车坛跨入“蒙迪欧静音新时代”。

  同时,帮助福特蒙迪欧2.5 V6旗舰将V6功力淋漓挥洒的更有得心如意的福特独门法宝:名震天下的Durashift 5-Tronic五速手自排变速系统,这一名器系由福特与国际著名大厂Jatco合作开发,与其他顶尖变速系统同是?国豪华车款在全球攻城拔寨的利器。Durashift 5-Tronic五速手自排变速系统具有超凡精密的计算能力,无论自排或是手排模式,都可引导Duratec V6引擎迸发的充沛动力履坡如夷,提供快意顺畅的驾驶体验。

  在国产中高级轿车中,福特蒙迪欧2.5 V6旗舰更是独家采用F1方向盘指控换档系统的领先者。运用这一F1赛场诞生的先进科技,驾驶者的双手可以在任何时速下无需离开方向盘实现换档;同时,其智慧的保护功能还能避免各种情况下驾驶者的换档误操作,超乎寻常的驾驶感觉令人心醉神迷,帮助中国用户领先一步跨入F1科技时代。

  福特蒙迪欧2.5 V6旗舰是为在成功道路上不懈追求的尊贵客户度身打造,在驾驶舱内的每处贴心设计无不体现出长安福特对车主的真心关爱。

  在旅途中,福特蒙迪欧2.5 V6旗舰的乘客无疑将沉醉于声色俱全的影音天地中,因为福特富于浪漫激情的工程师为您精心打造了一个可以超越一切地域束缚的自由“汽车影院”系统:配合原本超越同类的独特七喇叭(含低音炮)歌剧院音响,2004全新福特蒙迪欧2.5旗舰型又新增了发烧级的6碟DVD主机,前中控台以及前座双头枕分别配备1个6.5英寸+2个5英寸TFT荧幕;当后遮阳帘滑落以后,在全深黑色的尊贵内饰环境中,安心欣赏一部《爱情故事》时,您一定已经忘了现在正和爱人泊车在远离喧嚣的山顶,注视您的只有车顶天窗上闪烁的繁星。

  2004年6月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盛大新闻发布会上,在百名媒体的见证下,福特蒙迪欧2.5 V6旗舰荣耀出世,并公布了市场建议零售指导价人民币26.98万元,这一价格使福特蒙迪欧成为中国第一个与国际价格接轨的中高档轿车。而整个蒙迪欧家族则形成了从20.98万到26.98万的完整价格体系,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新的价格标竿。从即日起,长安福特全国70家经销商开始接受用户的预订。长安福特总裁兼CEO泰益克先生(Mr. Ron Tyack)说:“秉持“精益求精”的福特造车理念,在长安福特实现“为中国用户研发、制造世界上最好的轿车”的征途上,我们的追求将永无止境”。

  2004全新福特蒙迪欧2.5 V6旗舰型的推出再一次验证了长安福特对中国尊贵用户的承诺,同时证明了长安福特快速响应市场,进一步满足中国用户的细分需求的强大能力,使福特蒙迪欧在中国的产品系列更加完善。可以预期,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格局将进一步向多极化发展,用户的选择将会更加丰富多彩。

  看来,多米诺骨牌推下去,呈现出来的将是一个意想不到的美丽画面。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