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嘉年华物超所值的配置特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6:19  新浪汽车
长安福特嘉年华物超所值的配置特色(图)

图为长安福特嘉年华

  物超所值是福特嘉年华配置特色的最真实写照。它一方面采用了福特汽车公司的先进工艺、技术和现代设计风格,另一方面,它通过各种独特的设计扩大车内空间,而且在诸多配置上也增加了许多同级车不俱备的元素,使得福特嘉年华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物超所值的中国家用轿车的典范。

  安全至上,顶级配置

  安全至上是福特品牌百年来一贯遵从的经营理念,因此前双安全气囊,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刹车力分配系统,五座安全带,高位刹车灯为理所当然的成为所有嘉年华车型的标准配置。

  灵敏操控 享受舒适

  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灵敏性和舒适性,所有福特嘉年华车型都配备了方向盘的助力转向系统。

  优越的内部空间,人货皆宽敞

  嘉年华车身尺寸为长4153mm、宽1634mm、高1435mm,在同级车中处于上乘。通过对内饰合理的布置和人机工程学的多方研究,更实现了内部空间的宽敞与舒适。全车尺寸不但可以满载5人,宽敞的内部空间,更为每位乘员都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乘客的头、肩、膝、足部都有宽大的伸展空间,丝毫不会有拘束感。特别是后座腿部空间更加宽敞,和更高级别的轿车不相上下。

  嘉年华400升后备箱在同级车中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40/60可分别折叠后座椅更能随需要灵活放倒,形成更大的装载空间,让你轻轻松松地放置折叠床、野营帐篷、野炊用具等大尺寸物品,让一家人轻松享受休闲生活,充分体现了家用轿车的实用性。

  体贴入微的座椅设计

  精选皮料制成的高级真皮座椅,手感舒适,且颜色易于保洁,让消费者感受到驾乘更高级别轿车才具有的舒适感受。驾驶座椅可四向调整(上、下、前、后)(除基础车型以外,所有车型均标准配置),方便驾驶者找到最舒适、最恰当的位置,同时保证驾驶安全。后排座椅根据人机工程学的研究结果,适当增加了靠背的倾斜角度,并配有高度可调的头枕,对背部和头部的乘托力更强。即使长时间乘坐,也同样无比舒适。

  高雅内饰,细致工艺

  高雅的胡桃木纹内饰,造型美观,提升了座舱整体质感与档次;仪表板与中控台被一条完美的曲线融为一体,既有个性又不过分张扬,且做工精细,突显高贵精致;控制区域划分合理,开关和按扭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非常便于操作。

  贴心的人性化精致配置

  电动中控门锁:轻松操控四门的开启与锁定。

  一体遥控车钥匙:不仅可以控制中控门锁还可以遥控打开油箱盖和后备箱。在三秒钟内,如果连续按下两次便可自动启动报警系统,充分保证车辆安全。

  电动加热后视镜:可根据驾驶者的驾驶习惯随手调整外后视镜角度,即使在寒冷及潮湿的天气也可以通过加热消除镜面的霜和雾,保持清晰。

  着色玻璃材质的电动车窗:既可通过司机侧的电动控制板控制全车四门车窗的开启与关闭,也可以通过各自车窗上的控制按钮,方便在任何时间开关各个车窗。

  无氟空调:环保型先进空调,保证车内温度适宜可人。

  后排阅读灯:位于乘客头部后方,更加符合阅读时对光线的需求。

  组合式音响系统带来全新享受

  独特的收音机、磁带机及CD机三合一的音响系统,方便客户通过各种声源来享用6喇叭扬声器音响系统带来的美妙感受。且6碟CD换碟机更方便转换光盘,让驾乘者在充分体验音乐乐趣时无分心之忧。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