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LTD汽车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5:59  新浪汽车

  LTD:

  Barra 220 5.4升V8发动机

  天窗

  带LTD徽标的真皮座椅

  10向司机座椅(带记忆)与乘客座椅(不带记忆)

  带LTD徽标的真皮包覆运动式顺序换档杆

  电致变色后视镜

  带LTD徽标的绣花地板垫

  外观

  LTD新增了三种令人兴奋的新漆色。Off Shore是一种非常清新、富有活力的蓝色。Luscious是一种极深的酒红色,带有丝光黑底与引人注目的金黄色亮点,为经典深酒红吹去了一股清新的风,用来替代巴罗萨红。灵感来自大自然的秋收绿,是一种深深的饱和色,具有分层的像宝石一般的深邃和奥妙。

  内饰

  LTD的内饰给人的感觉是精密、质量上乘、舒适和充满了驾驶乐趣。它是这样的一种车,外表温文尔雅、落落大方,但你坐到方向盘后就可以感受到它的灵活机敏,毕竟是一部为真正的驾车手准备的汽车。LTD的新座椅很好地展示了反映其档次的质量和形象。

  LTD的座椅属于经典式豪华,选料上乘,接缝柔和,中间带孔的镶面与绷紧的定制侧扶手形成对比。

  LTD座椅富有一种传统感,但是这种传统受到了现代的改造。司机和乘客座椅均采用定制的真皮蒙面,带槽的镶面与法式缝工一起营造出一种贵族式的氛围。

  LTD系列的亮点包括材料与颜色更为豪华和细腻,带孔的座椅镶面衬托出豪华的运动式造型,木纹饰条使它更臻于完美和丰满,刷纹铝饰件进一步加加强了运动车的外观。

  LTD的内饰温馨、舒适,达到了完美的和谐。既有豪华又有反映档次的高质量。高雅的内饰处处考究,各种装饰要素相映生辉。既柔和、精巧,又流露出不同凡响的品质。尤其是座椅,更显示出手艺的本色与细部之美。双排针缝线则是锦上添花。

  LTD带有车顶装杆式天线,既作为AM与FM收音机天线,也是双频GSM移动式电话的接收天线。车内移动式电话套件预留了线路,可以和汽车的音响系统结合成一体。

  动态性能

  采用福特获奖的舵式独立后悬架保证LTD的舒适性和操纵性达到新的水平。通过LTD,福特又一次显示了在不牺牲舒适性的前提下提供优异的操纵性的高超技艺。

  让具有这种比例的汽车做到运动车般的敏捷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LTD的行驶性能令人印象十分深刻。LTD的前轮采用298毫米x 28毫米风冷盘、双活塞卡钳式制动器,后轮采用303毫米x 16毫米实心盘、单活塞卡钳式制动器。

  安全性

  LTD的智能安全系统标配双级前气囊,还包括与前气囊相结合为胸部与头部提供保护的侧气囊。

  LTD的被动安全系统具有世界水平,此外还采用了一系列其它安全措施作为补充,包括:安全带提示警铃、方向盘装音响控制开关、倒车感测系统、舵式独立后悬架、牵引力控制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与可塌缩踏板等。

  可塌缩踏板

  LTD得益于新近推出的另一个重要的安全性设施,可塌缩式制动踏板。这一设施可以减少在偏正面碰撞中常见的小腿受伤的危险。

  碰撞中,前围板受撞会将踏板箱顶向司机,而此时司机的腿正在踩制动踏板,在这种情况下很可能使司机的小腿受伤。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制动助力器(装在前围板上)与踏板箱之间为刚性连接。

  可塌缩踏板系统通过一个智能执行器系统在前围板变形,超过一定限值时会分断制动助力器推杆,从而消除制动助力器与踏板箱之间的刚性连接。

  这样便消除了前围板与制动踏板 - 即与司机的腿之间的刚性连接,使这类碰撞中司机小腿受伤的危险得以减小。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