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总裁兼CEO泰益克在福特汽车记者会上的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5:01  新浪汽车

  尊敬的媒体朋友,

  早上好!

  今天,非常高兴作为福特大家庭中的重要一员—长安福特的代表,借北京国际汽车展这样的盛会,跟大家再一次见面。非常感谢诸位对长安福特一向以来的支持,也欢迎各位今天的光临。

  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蓬勃发展的中国经济和生机盎然的中国汽车市场,经过多年成长完善,仍然保持了大踏步前进的态势。在本次北京国际汽车展上,我们将和大家共同回顾我们以往的成绩,也将一同展望未来的发展。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长安和福特这样强强联手的组合,所带来的巨大协力,一定能够在中国汽车市场耀世飞腾,而三年以来,长安福特的不断努力和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这份细心周到必将赢得信赖。可以说长安福特,胜券在握。

  不断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塑造出眼光日益独到的中国消费者, 对于品质、品位以及创新程度的要求都在不断提升。顺应这样的尊贵客户的需求,同时也是进一步兑现我们对于中国客户的承诺,我们已于六月一日在人民大会堂荣耀推出了长安福特蒙迪欧2.5 V6旗舰。

  蒙迪欧2.5 V6旗舰借助福特汽车全球精英团队的创新理念和尖端科技,在年初推出的蒙迪欧2.0款型已臻完美的配置上潜心开拓、精益求精,将豪华配置与精确掌控完美融合,将“世界,就看我的”尊崇感受挥洒淋漓。

  继蒙迪欧2.0二月份面世之后,长安福特迅速推出蒙迪欧2.5 V6旗舰再度宣告了福特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而在蒙迪欧2.0推出的四个月里,我们的业绩表现和市场反馈已经充分证明了 “长安福特有能力为中国人提供世界上最好的轿车”,同时也证实了长安福特所推出的“产品”确实已经“赢得了中国用户的心”。

  福特蒙迪欧2.5 V6旗舰在中国与全球同步的推出,也完全应证了比尔.福特先生提出的福特作为全球企业的长远发展规划:我们制造最好的产品,我们创立强大的企业—长安福特,我们也要在此基础上建立一个更为美好的世界—飞速发展的中国正是其中的璀璨新星!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以往的支持,我们在此也诚挚邀请大家继续关注长安福特,成为我们精彩未来的见证者!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