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TERRITOR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4:04  新浪汽车
福特TERRITORY(组图)

福特TERRITORY

  Territory的设计目标是不断适应驾驶员千变万化的需要,既拥有轿车般的造型和驾驶感觉,也能提供传统SUV或客运车的多功能性。

  Territory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车底结构、独特的前悬架和一种含有全球最新技术的全轮驱动系统。

  SUV车主喜欢居高临下的司机位置和内饰的多功能性,但还是希望汽车的操纵性能更像轿车而不是卡车,尤其是在城市里行驶时。 大多数用户几乎从没有使用过四驱越野功能,并对其不菲的使用费用颇有微词。

  客运车对车主而言十分实用,但是很多人不喜欢驾驶这样的汽车,他们讨厌被人叫作“公共汽车司机”。

  Territory的设计保证能够同样适应市内或野外的环境,灵活的车内设施可以随意调整,最多可搭乘7名乘客,同时不会影响整体造型或车辆的美学特性。

  Territory内容广泛的工程计划还为后驱车客户带来了更多的好处,不仅仅是新车型固有的造型、高驾驶位置和车内设施的灵活性。

  Territory十分实用而且用途广泛,车内布置迎合了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时尚又富有驾驶乐趣。造型、功能、性能、安全性和出色的性价比使新款Territory成为福特装配线上驶下的最好的汽车之一。


福特TERRITORY

  全轮驱动TERRITORY驶向成功

  Territory的全时全轮驱动系统开启了福特工程技术的新篇章。

  Territory的AWD系统与其它最先进的底盘和动力系统相配合,使汽车的稳定性、牵引能力和操纵性得到了大大地增强。Territory的AWD系统是全时全轮驱动。 与其它所谓的AWD汽车“信息反馈式”系统不同,那种系统平时使用单桥驱动,只在测出车辆打滑时才启动第二个驱动桥。

  Territory的全时AWD系统对车辆提供了可预见性的操纵控制,提高了转弯、牵引和侧向风压力下的稳定性,尤其是在湿滑路面或砾石路面上的车辆行驶能力。

  Territory开发计划的初衷就是要装备一种具有福特传统的坚固性与耐用性、同时又不明显增加使用成本的AWD系统。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