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福克斯 C-MAX--“全球共享技术”产品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3:51  新浪汽车
福特福克斯C-MAX--“全球共享技术”产品杰作

福特福克斯 C-MAX

  新浪汽车讯

  .全新的福克斯C-MAX的目标是以福特福克斯(Focus)备受好评的动态特性为基础,以求达到具有同级车中领先的操纵性、转向和制动性能。

  .C-MAX代表了最大的舒适性、最高的可信度、最强的操控性能。

  .圆润的轿车般的外观设计使福克斯C-MAX成为同级车中空气动力学特性最好的汽车。新的高效双氙气前照灯作为选件提供。

  .灵活的后座可宽裕地乘座3人或为两名乘客显著地加大腿部空间和肩部空间。

  .做工精细,符合人机工程学与舒适性的极佳的驾驶环境,采用了高位驾驶座椅、装在仪表板上的变速杆和带新的电力驻车制动功能的供选装的大型中央控制台。

  .提供两个高级索尼(Sony)音响系统,以及导航和后座娱乐设施选件。

  .推出两款全新的Duratorq TDCi公用油轨式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新的6-速手动变速器,其行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令人印象深刻。

  .安全技术智能保护系统,包括在主要市场所有车型上标配前气囊、侧气囊和侧幕帘气囊。

图为福特福克斯 C-MAX透视图

  全新的福特福克斯 C-MAX以圆润、紧凑的造型、现代的风格和自信的动力性能使顾客对现代中级家用汽车(MFV)的期望为之改变。福克斯C-MAX是福克斯轿车系列的一名新成员,保持了福克斯挑战市场标准的一贯传统,提供了更大的空间、灵活性和舒适性,同时在作为福克斯特色的行驶性能方面也毫不妥协。

  福特福克斯C-MAX用途广泛,提供独具特色的后座灵活性和极佳的司机和乘客驾乘环境,同时还具有令人心动的贮物空间和车载娱乐设施选件。为了不牺牲行驶性能和车内的舒适性,福克斯C-MAX设计师选择了不给这款新车型配置7个座位的布置方法。而福克斯 C-MAX的灵活性不仅已经为三位后排乘客留出了宽敞的空间,在只有两人乘坐时还能显著改善腿部空间和肩部空间。

  新型福克斯 C-MAX名副其实,将福特在行驶性能方面公认的开发能力引入到一个久旱盼甘霖的市场,使具有真正驾驶乐趣的汽车又出现在这个市场中。

  福克斯 C-MAX比福克斯系列中的其它车型要高大,但与笨重的同级车相比还是更为紧凑和均衡。圆润、时尚的造型使福克斯 C-MAX行驶起来更像一辆轿车而不是客运车,其空气动力外形具有同级车中最低的风阻系数。这种圆润的外形有助于福克斯C-MAX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低油耗和低的风噪音水平,同时并没有牺牲车内的空间。

  尽管加大了车内的空间,福克斯C-MAX的车身结构在强度和刚度方面没有丝毫的削弱。 车身高刚性一直是保证福克斯良好的行驶性能的一个主要因素,新型福克斯 C-MAX极强的车身刚度也为其特有的操纵性、转向和制动性能提供了基础。

  福克斯C-MAX将新的动力传动技术用于福特福克斯系列车型中,包括两款新型高压公用油轨式涡轮增压柴油机和福特的新型六速手动变速器。

  福克斯 C-MAX还使福特多用途汽车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系列,在紧凑的新款福特Fusion和福特Galaxy 7座多用途车(MPV)之间提供了另一个选择。这些车型加上福特翼虎、Tourneo Connect 两用车、Tourneo八座或九座行政官员用车,使福特拥有了一个以乘客运动和空间为目标的无与伦比的产品系列。

  随着福克斯C-MAX的推出,福特福克斯的阵容进一步扩大,包括三门型和五门型舱背式汽车、四门型大轿车、客货两用轿车、两种性能派生车型和现在的时尚家庭用车。

  福克斯 C-MAX的设计充分发挥了福克斯系列的强项,包括它在可靠性方面的进步。 它是福特汽车公司利用新的“全球共享技术”产品开发法开发出的第一个车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