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车展蓄势待发 第三展区提前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3:45  
国际车展蓄势待发第三展区提前开场

“第三展区”开放

  奥运圣火、高考大关……北京迎来了他最火热的一周。当然,还少不了盛况空前的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就在人们翘首企盼着位于北京东三环的国际展览中心和农业展览馆在6月9日拉开车展大幕的时候,6月7日,在距离展区25公里以外的“第三展区”却早已经按捺不住参展的激情,提前开场亮相。而200名来自首汽集团的出租车司机则有幸“先睹为快”,成为参观第三展区的首批参观者。

  “第三展区”是作为此次展会东道主的北京现代专门为车迷开辟的北京现代汽车生产厂区。作为主办方的北京现代曾表示,在车展期间举办这样一个完全开放的参观活动,为的就是希望让人们在欣赏世界名车的同时,也能真正了解一部汽车是如何生产、制造出来的。在“第三展区”,参观者不仅可以充分了解汽车的诞生过程,更可以通过精心设计的小型展区,亲身感受北京现代的魅力,也算是车展前的“热身”。

图为现代生产环境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这个车展盛会,北京现代可谓倾尽全力,不仅敞开胸怀,打造出精彩异常的“第三展区”,热情迎接来自各地的参观者;更在车展期间为前来参观、报道车展的记者提供了200辆索纳塔出租车,作为展会期间媒体专用车辆。而200位服务于车展媒体专用车的出租车司机们,就有幸成为了“第三展区”的首批参观者。6月7日下午,在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谦主持的简短的发车仪式后,200辆整齐闪亮的索纳塔,载着来自各地的媒体记者,浩浩荡荡地踏上了征程。而在随后的3天中,这些身贴“媒体专用车”车标、载着媒体记者穿梭与北京大街小巷的索纳塔,无疑将成为车展期间一道靓丽的风景。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