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者远征第二十五日:张家口-北京小汤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3:36  新浪汽车

  6月7日 张家口—北京小汤山 晴

  经过二十五天的艰辛跋涉,车队终于到达时间长达一个月、行程一万公里、穿越半个中国的“中国道路检阅超越者”的终点站——首都北京了。

  虽然昨晚车队赶夜路,到达宾馆时已是晚上十点多了,但今天大家的精神很好,都早早地起床了。

  车队先来到张家口上海大众特约维修站接受检测。昨晚车队路过这里时,这家4S店的总经理以及工作人员一直在夜色中等待我们的到来。因时间太晚,为了不影响车队休息,他们在把我们送到宾馆后就离开了。今天这里的工作人员又一次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六辆超越者被检测完毕后,工作人员又一一把它们擦洗得亮丽如新。而连日的奔波和冲洗使得贴在“超越者”引擎盖、车门上的本次活动标志车贴都有些褪色,边角磨损得厉害,师傅们小心翼翼地为它们全部换上了新装。

  这二十多天来,正是沿途各地维修站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让人在旅途的我们一次次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

  上午11点多,车队正式出发。进入京张高速后,车队行进非常顺畅,保持120马的速度前进。下午一点半,车队顺利到达小汤山。下午车队为本次活动的六辆“超越者”办理进京许可证,明天上午到达上海大众华北分销中心,上海大众的有关人员将在那里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为车队接风,祝贺“超越者”车队的凯旋和活动的圆满成功。

  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来自北京的试车手李方在忙完工作后,已经赶到小汤山与我们汇合,明天一早重新加入他深爱着的车队,和大家一同进入北京城区。

  明天,“中国道路检阅超越者”的活动就要结束了,我们的心情很复杂。一方面是激动,尤其是家在北京的人员,毕竟胜利在望,车手们紧绷了二十多天的神经可以稍稍放松一下了;随着活动的临近结束,也就意味着车手、随车工作人员与已经离开近一个月的家人近了。另一方面是伤感,因为志趣相投,又经过近一个月的朝夕相处,所有车手和随车工作人员之间已经形成了深厚牢固的友谊;活动即将结束,好朋友分离在即。但是,不管如何,这次“中国道路检阅超越者”活动都将在我们心中留下永久美好的回忆。

  9:25 张家口宾馆出发 9687公里

  11:12 离开张家口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9695公里

  11:35 京张高速下八里收费站 9713公里

  11:57 戴家营收费站 9743公里

  12:36 东花园收费站 9798公里

  12:47 进入潭沟峪隧道 9816公里

  13:15 西沙屯收费站 9851公里

  13:20 马坊收费站 9865公里

  13:33 小汤山龙脉温泉度假村 9869公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