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足个性化需求 黑色内饰帕拉丁亮相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1:39  新浪汽车
满足个性化需求黑色内饰帕拉丁亮相车展(组图)

  在6月9日至16日举行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郑州日产亮出了“运动版”黑色内饰的PALADIN(帕拉丁)。据厂家透露,这款给PALADIN更增强悍和豪华魅力的车,将在本月底投放市场,而售价将与现有的浅黄色内饰车保持一致。

  郑州日产生产的NISSAN牌中高档SUV PALADIN,现有3个品种: 2.4升两驱型、四驱型和3.3升自动挡四驱型,售价分别为19.98万元、23.98万元和29.98万元。除了在性能配置方面有所差异之外,它们的内饰都是浅黄色调的。自去年3月投放市场以来,PALADIN以显著的性价比优势在火热的SUV市场上声名鹊起,受关注的程度越来越高。在市场调查和日常营销过程中,许多钟爱PALADIN的消费者向郑州日产建议,应尽快推出黑色内饰车型。

  “运动版”黑色内饰为喜爱PALADIN的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方案。同时,PALADIN 的家族成员一下子增加了一倍,由原来的3位扩大到了6位。PALADIN的中控台原来是仿桃木的,在黑色内饰展车上则变成了亮白的金属色。加上大型白色仪表盘,操控区域黑中透白,反差强烈,使静谧庄重的车厢中潜藏着一种强烈的冲击力,涌动着一种动感。PALADIN原来的浅黄色内饰优雅、柔和,使车厢里洋溢着一种亲和、安详的气氛。


帕拉丁黑色内饰欣赏

帕拉丁黑色内饰欣赏

  根据行业产销信息资料统计分析,自去年以来,在以PALADIN、开拓者、速跑、特拉卡霸道和C-RV等车型构成的国产高档和中高档SUV阵营中,论总销售量,PALADIN以1.5万辆的成绩领先同级竞争者,是中国中高级SUV市场的领头羊。“运动版”黑色内饰的推出,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无疑将给PALADIN增添新的竞争力,有助于其保持领跑者的优势地位。(秦书文)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