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北京国际车展1号馆品牌分布情况简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0:26  京华时报
2004北京国际车展1号馆品牌分布情况简介(组图)

品牌分布

  2.9CRDI柴油四驱特拉卡

  出品公司:华泰特拉卡

  关注度:★★★★

  先睹为快:2.9CRDI柴油四驱特拉卡畅销于全球很多国家,其配备的世界最先进的电动直喷共轨技术CRDI发动机在国外众多高端汽车产品中被应用,与奔驰S400CDI同出一辙,它以精确的燃油计量,通过电磁阀控制的精细雾化,使其可节省15%燃油,排放达欧III标准,双涡轮增压可保证其具有150—163马力的强劲动力。该发动机也是目前在国内中高档SUV车型中最为先进的一款。

  展台其他亮点:2.5TCI柴油豪华配置特拉卡、2.9CRDI柴油四驱特拉卡和一款3.5L汽油豪华装饰车将在6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同时亮相。

  劳斯莱斯———幻影

  出品公司:英国劳斯莱斯

  关注度:★★★★

  养眼指数:★★★

  先睹为快:作为一号馆的压轴品牌,劳斯莱斯只带来一款车———幻影出展,这款车对中国人来说并不陌生,售价558万元的幻影之前在北京的东方广场一直有展台,但劳斯莱斯有关工作人员称,本次参展的幻影将带给观众惊喜。

  东南菱绅

  出品公司:东南汽车

  关注度:★★★★

  养眼指数:★★★

  先睹为快:菱绅的前身是源自三菱的畅销车种GRANDIS,该车于3月底在东南汽车厂区下线后一直保持高度神秘感,其上市时间及销售价格厂家目前依然秘而不宣。菱绅下线至今一直成为业内津津乐道的话题,气势直逼GL8以及广本奥德赛。

  宾利豪华轿跑车欧陆GT

  出品公司:宾利

  关注度:★★★★

  养眼指数:★★★

  先睹为快:宾利双门四座超级豪华轿跑车欧陆GT(ContinentalGT)将做全国首度公开展览。该款车堪称豪华与实用完美结合的巅峰之作,完美地诠释了宾利精湛的顶级造车工艺。

  展台其他亮点:宾利汽车在本届车展共携四款柔和尊贵与高性能的宾利车型参与展出,其中有曾掀起国内富豪认购热潮的高性能豪华四门雅致(Arnage)轿车,还有售价高达988万元人民币的雅致728。

  一汽红旗卓越者

  出品公司:一汽轿车

  关注度:★★★★

  养眼指数:★★★

  先睹为快:红旗卓越者是车展前一汽轿车刚刚推出的新车,尽管这款车的外形与红旗世纪星没有任何区别,但这款车的价格却是在增加配置的基础上有了大幅调整,仅售15.98万元。红旗是三大汽车集团目前唯一的自主品牌,并且一汽轿车正在全力研发新车型,关注这款车多少带有民族情结。

  长安CM8

  出品公司:长安集团

  关注度:★★★★

  养眼指数:★★★

  先睹为快:长安CM8都市多功能车由重庆长安与意大利公司合作开发。长安集团对长安CM8拥有完全知识产权。“长安CM8”新潮时尚的外观、强劲澎湃的动力、齐全豪华的配置,将激情演绎现代都市人“用心工作、随心生活”的完美感受。据悉,样车已经进入国展,将于车展开幕的当天首次与公众见面。

  奇瑞神秘概念车

  出品公司:上汽奇瑞

  关注度:★★★★

  养眼指数:★★★先睹为快:奇瑞概念车型已运抵北京。据透露,这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车搭载有汽油发动机或柴油发动机,是一款三排座轿车,具备MPV功能,内部空间大,但体形却不大。目前,这款车还没有正式命名,暂定“B14”。

  展台其他亮点:奇瑞此次将携旗下四大系列产品(东方之子、旗云、风云、QQ)亮相,参展的车型全部为每一系列的顶级豪华车型。


宾利豪华轿跑车欧陆GT

长安CM8

劳斯莱斯---幻影

2.9CRDI柴油四驱特拉卡

东南菱绅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