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马自达五款产品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09:23  深圳特区报

  海南马自达将携04款福美来新贵级和精英级、04款普力马5座手动标准型和7座旗舰型,以及海马销售的新款马自达MPV一同出展第八届北京国际车展,让消费者感受“价值之车”的独特魅力。

  04款福美来新贵级是海南马自达今年新推出的1.6L车型,从配置上看,04款福美来新贵级在新锐级的基础上,增加了大型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及真皮桃木浅内饰、自动恒温空调、新式中央扶手箱等装备,还采用了福美来全线产品都配备的全新运动化五边形前格栅、新款运动风格白色仪表盘和轮毂、可调节驾驶席及内部多处储物空间的设计等等,是继新锐级之后海马出击1.6L市场的又一利器。

  普力马5座手动标准型延续了海马一贯的高性价比特征,配备了原装进口马自达FP1.8L发动机和5

  速手动变速箱,采用了全新运动化前格栅及高散热新款轮毂、钛环白色背景仪表盘、恒温空调、高级网状绒布座椅、8向手动可调驾驶席、双曲率电热除霜后视镜等装备,从而树立了SMPV市场的性价比新基准。

  北京车展上,这款代表了马自达在MPV车型上精深造诣的车型,集时尚、动感与多用途于一身的新款马自达MPV采用V63.0升DOHC24V发动机,IMCC系统、4TWC催化系统、闭环电控顺序式燃油喷射、爆震循迹反馈控制系统以及SEI独立分缸模块式电子点火,并且排放达到欧III标准,动力、经济、排放一一兼顾,集成了马自达发动机技术精华。(刘丹)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