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车展上的“海外新面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09:13  深圳特区报

  开篇语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在车展热热闹闹的背后,其实对于国内今后一段时间的车市都会有巨大的影响。特别是在车市中亮相的众多新车。作为国内最大的一届车展,本次北京车展的海外新车数量远超过往年,这其中有首次进入中国的海外品牌,刚刚上市的全新酷车以及每一次在中

  国亮相的新车型,对于海外商家们而言,中国市场的诱惑力实在难以抵挡。

  FocusC-MAX福特福克斯C-MAX(FordFocusC-MAX),全世界最畅销的汽车之一,FordFocusC-MAX宽敞的车内空间,优雅的内饰设计与卓越的制动性能完美结合。所谓“C-MAX”,即是让人享受到最大程度的舒适、自信和操控。

  FocusC-MAX扩展了Focus系列,把宽裕的空间、内饰的灵活性、舒适性与福特C级车最具特色的令人称颂的行驶动力性和最新一代的动力系统技术完美地结合了起来。

  FocusC-MAX的设计宗旨是:为驾驶者提供一个最佳的驾驶环境,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和内部舒适性,以及为带行李的五位乘客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同时也不牺牲与Focus一样的乘坐舒适性、转向、操纵和制动性能。

  2005克莱斯勒300C

  全新的克莱斯勒300,后轮驱动,可以选择5.7升的HEMIV8引擎并且拥有同级中最好的内饰空间。克莱斯勒的300系列重新定义了经典的美国之车。

  克莱斯勒300C标志着具有传奇色彩的HEMI引擎的回归,2005款300C采用340匹马力的HEMIV-8引擎,搭配一台带AutoStick功能的5速自动变速器。300C也是第一台在北美生产的带气缸钝化功能的现代量产车。克莱斯勒集团的多排量系统(MDS),在不需要时将5.7升8缸引擎的4个气缸关闭。这样能获得世界级的性能及燃油消耗平衡。

  标致807

  PSA集团与菲亚特协同打造的807是标致的顶级MPV,2003年,标致807在冲撞试验结果中,获得了欧盟最高安全得分——五星级。807突出了MPV在旅行时的乐趣,一台顶级的MPV得有标准的设备,敏捷的操控及足够的安全水准。这也是标致公司的标准制车方针。因此,807融合了技术与创新,以新的特色来吸引它的潜在用户。

  新车整长4.73米,2个普通铰链车前门及2个滑动的后门。这样的风格阐明了标致自己的审美观念,猫眼似的车头灯给人一种动态的印象。其100%铝制车顶及“旗帜”般的车门后视镜结合侧面指示灯证明了807依据不同的水平标准采取不同的技术创新解决方法。

  大众辉腾Phaeton

  Phaeton的发布,代表着大众开始涉入到更高一级的豪华汽车市场。Phaeton顶级型号采用新的W12引擎,最大马力420匹,最大扭力550牛/米。

  宾利欧陆GT

  宾利欧陆GT终于进入中国,这是宾利第一款为年轻新贵推出的极品轿跑车,售价300万元左右。

  欧陆GT拥有多项技术革新,12缸6L双涡轮增压W发动机是世界上最短的12缸发动机。欧陆GT是真正四座跑车的速度之王:极速达318公里/小时,4.8秒内可加速100公里/小时。

  探索者3

  探索者3(Discovery)是陆虎公司的主打车型,介于初级“神行者”和顶级“览胜”之间。从外观上看,探索者3给人以强烈的时代感,融合了陆虎当前标志性的设计语言。该车延续了陆虎领导性的技术传统,最突出的便是新一代的越野专利技术—————地形响应系统,驾驶员只需选择5种预设的地形设置,便可获得最优化的路面通过感受。

  2004MX-5

  MX-5的成功甚至超过了最乐观的预言,当它在欧洲刚上市时,订单就远远超过了日本出口的数量。在美国亦是如此,在1990年,也就是发布的第2年,几乎就有4万名车主拿到他们心仪已久的MX-5,到2003年底全球已销售了67万7000台MX-5。

  2004款的马自达MX-5特点是新的16英寸合金轮圈设计,新的黑色织物座椅材料,新的银色的中央面板,重新设计的导风板以及2个新的集成扬声器,还有3种新增的车身颜色。这些特性将mx-5高水准的车厢舒适,驾驶乐趣以及经典的设计语言更一步增强。

  林肯Navigator

  2004宝马X3

  蓝旗亚Thesis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