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全系列出击北京车展 全新概念车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08:59  深圳特区报

  奇瑞汽车以“飞跃科技·飞越国际”为主题,携旗下4大系列产品(东方之子、旗云、风云、QQ)亮相2004年第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另据可靠消息,奇瑞公司可能会展出一款自主研发的全新概念车,还有可能会展出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

  此次北京国际车展奇瑞展区总面积420平方米,仍与国际名车同台竞技:面对宾利,同馆展出的还有莱斯莱斯等世界顶级车型。奇瑞展区分为主展区、QQ展区、旗云展区、风云展区、东方之子展区等五大区域,这让奇瑞公司在市场上表现活跃的“家族成员”代表将联袂奉献精彩,这其中将有一款非常抢眼的个性化QQ。

  此次奇瑞公司参展的车型全部为每一系列的顶级豪华车型。作为奇瑞进军中高档商务用车市场的经典力作,东方之子自2003年7月推向市场以来,凭借着自身的魅力获得了多项殊荣:第三届APEC中小型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会议贵宾用车,这次参展的东方之子豪华型装备有GPS、三屏DVD等高级设备。

  奇瑞QQ是2003年5月推出的,这款车一经面世便风靡时尚一族,在全国大中城市成功开拓了汽车审美文化的新视角。今年3月,奇瑞QQ又刮起了强劲的“旋风”,推出了0.8L系列和1.1L炫酷版等,完善了产品系列,其中的典型代表1.1L炫酷版装备了双安全气囊、I-SAY数码听和远距离遥控系统,它的问世标志着微型车向舒适性、时尚性、安全性方面的又一次飞跃,成为承载消费者个性的数码精灵。此次展出的旗云是将在下半年上市的CVT款,该款车装备了与世界名车宝马MINICOOPER相同的动力总成系统,与AT相比,旗云CVT的加速性、顺畅性、经济性更好,90Km/h等速油耗仅为6L。这款车采用了电子节气门技术,装备了电子巡航系统,与原装TREITIC发动机完美匹配,将1.6L轿车带入全新境界。据悉,目前该车已悄然抵达深圳,车迷可以在北方奇瑞公司试乘试驾此款新车。

  这次展出的风云轿车为今年3月22日推出的作了13项重大改进的风云四代,风云四代的最大改进之处是装备了奇瑞公司与奥地利AVL公司联合优化设计的新两阀发动机,发动机的功率、燃油经济性有了明显提高。风云四代推出后,销量迅速攀升,好评如潮。

  据悉,奇瑞公司的一款全新概念车型将亮相此次车展,奇瑞方面声称这辆车将会让大家“眼前一亮”。(石海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