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两厢飞度可能在北京车展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08:58  深圳特区报
广州本田:两厢飞度可能在北京车展亮相

图为广州本田两厢飞度可能在北京车展亮相

  广州本田以“技术时代,自在生活”为主题隆重参展第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寓意将把在安全、环保、节能等方面研发的最新技术,应用到产品中,为人们提供更为自由自在的生活。参展面积达1080平米。

  此届北京车展,广州本田将携新车亮相,而广州本田新一代雅阁(Accord)轿车、多人乘坐多功能轿车ODYSSEY(奥德赛)及FitSaloon(飞度)1.3L轿车等性价比优越、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商品车也齐齐登场。据悉,两厢飞度也极有可能亮相车展。

  新一代雅阁(Accord)轿车

  新一代雅阁在美国版第七代Accord推出3个月后上市,真正实现同步推出。其一步到位的价格,被媒体评为“为中国中高档轿车确立了价格新标杆”。新一代雅阁是Honda尖端技术的结晶,其优越的性价比使其在推出一年多后仍广受欢迎。

  FitSaloon(飞度)1.3L轿车

  考虑到不同层面的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广州本田在2003年9月推出了小型车FitSaloon(飞度)1.3L轿车。其原型车是Honda小型车Fit,这款小车在推出的第二年就成为当年同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飞度轿车的“MM”人性化设计理念及优越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真正体现了“技术服务于生活”的本质,体现了技术与生活的融洽而非对立。广州本田延续一贯的价格策略,为飞度轿车制定了9.98万元(MT)及10.98万元(CVT)的价格。

  ODYSSEY(奥德赛)

  多人乘坐多功能轿车ODYSSEY(奥德赛),是广州本田为顾家的商业成功人士引进的车型,兼备实用性和舒适性,开创了商务休闲的新境界。就像一瓶珍藏多年的美酒,须细细品味方能体会其甘醇,奥德赛轿车推出两年多来,正慢慢散发它的魅力,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喜爱。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