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定价引人猜想 将在车展上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08:43  人民网-市场报

  □刘勇

  4月21日,在动感极致的东风标致307走下武汉神龙的生产线之后,价格成为她最后的悬念。据了解,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将宣布价格。

  但是市场的竞争不会因为一部车的出现而停留,东风标致307的价格虽然还要等到车展的时候才会公之于众,但是关于她的价格猜测已经引起众多人的遐想。

  正如东风标致307这款将在中国率先上市的全球产品一样,东风标致内部对这款车的期望与预期也像307系列产品在全球市场上的表现一样令人印象深刻。

  目前国内进口两厢307的售价是33万元。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这款刚刚下线的国产307无论从外观设计、内饰选择还是实用性上都最讨好中国消费者。

  不可否认的是,从设计概念和科技含量上来讲,东风标致307比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其他中级车都更高一筹。8块玻璃的设计,给人的是明亮、震撼的视觉感受。对于追求时尚又想拥有宽大车身的人们来说,东风标致307恐怕是最佳选择。当然其优雅有力的外形更可以吸引一些热爱运动的年轻人的目光,SUV的运动特征被赋予在了轿车身上,这让许多打算购买越野车的人有了一个更实际的选择。

  东风标致307的性能表现也丝毫不用发愁,其配备的原装16气门发动机有着相当强悍的动力。以2.0L发动机为例,100kW的最大功率,190N·m的最大扭矩都可以称得上一流水准。

  东风标致的领导层也曾不止一次地暗示过,东风标致307是目前PSA集团拿到中国上市的最高端车型,所以我们完全可以猜想到,东风标致307的售价恐怕会与同属PSA集团的赛纳拉开很大的距离,实际上二者也几乎没有可比性。换一种角度来说,东风标致今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道路将会尽量与东风雪铁龙有所区别,它力图树立的可能是更高端的形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