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系列凯迪拉克:国际奖项、媒体评价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9:51  新浪汽车

  蟾宫折桂

  2004年5月19日,凯迪拉克XLR豪华跑车成为第11届汽车内部设计展的最大赢家,不仅深深折服5400余名业内人士,也将“年度最佳内饰设计”、“年度最佳导航系统”两项大奖收入囊中。汽车内部设计展是世界上一年一度汽车行业最大的活动,专门致力于汽车内部设计专业的发展。

  2004款凯迪拉克SRX被《汽车与驾驶者》杂志(Car and Driver magazine )编辑评为2004年最豪华SUV

  CTS当选为《大众科学》2002年度最佳What’s New 奖项。该杂志认为,220马力的V6及其世界级的悬挂装置造就了这一凯迪拉克史上操作性能最佳的车型。

  美国一家研究机构战略远景公布了2003年汽车质量指数,在品牌评比中,凯迪拉克超过凌志奔驰,成为2002年来进步最快的汽车品牌。

  凯迪拉克 SRX V-8在全球最具有权威性的汽车杂志之一、美国汽车杂志《Car and Driver》组织的2003年度SUV(豪华组)评选中,力克宝马X5等众多对手,荣膺当年最豪华SUV。该评选的比试内容分为动力、操控、舒适、购买诱惑等共22个单项,包括在不到7秒的时间内由静止向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等一系列极端性能测试。

  世界权威机构J. D. POWER在最近发布的“2004 Initial Quality Study”报告中显示,在2003年全球的汽车质量指数(IQS)中,凯迪拉克以其每百辆汽车仅93个缺陷占据全球豪华车品牌质量傲视同侪(全行业平均水平是119个),奔驰以106个缺陷名列第八,宝马以109个缺陷排在其后。这表明,凯迪拉克的新产品,无论是技术上,还是在艺术上,重新树立了豪华车的审美标准。

  好评如潮

  凯迪拉克新产品带来的这种逆转令人振奋。

  ——美国《汽车和驾驶者杂志》主编Csaba Csere

  “我们选择凯迪拉克来扮演The Matrix Reloaded中的一个主要角色,因为我们知道CTS和EXT能够驾驭我们严格的制片要求,也因为它们天衣无缝地符合创新的、超潮流的Matrix世界。”

  ——Matrix三部曲制片人乔伊.西尔弗

  相对福特和戴姆勒-克莱斯勒而言,通用汽车似乎真的要再攀巅峰了。

  ——美国俄勒冈州CNW市场调研公司专家亚特.斯宾内拉

  目前,通用汽车正在利用凯迪拉克的品牌拉动效应,将其成功经验推广到通用汽车公司其他品牌上。布罗尔认为这就好像是在做一个简单但而有决定性意义的试验——假如凯迪拉克的品牌能够恢复到昔日备受注目的水平,那么,再将通用汽车的其它品牌拉动到一个更高的水平则会是一个顺理成章的事情。

  ——美国埃德蒙网络公司主编卡尔.布罗尔

  CTS

  “魔幻般的CTS — 更具说服力”,“CTS是本着长久以来其品牌的宗旨‘世界级的标准’制造而出的。”;“这轻巧灵敏的CTS能满足我们所有对她的期盼。”“CTS的控制系统及其仪器的空间设置真是棒极了。”;“CTS向世人展示并印证了,通用汽车对外宣布的林林总总的独特之处和非凡表现,试车后的感觉使我们相信了这一点。 我们强烈建议热情的购车族们对此留意”。

  ——《汽车趋势杂志》

  “CTS有100分的车工工艺, 如同宝石般璀璨;这是一辆追求精益求精,神气活现的车子。”“从Tavern on the Green 到 Del Taco,不管在哪,只要你把它停到任何一家餐馆门前,那么别的车看上去都显得过时了。”“这车确实具有震撼力。设计显得非常具有信心,独特而又纯正,用“经典”一词形容她并不为过吧?”

  ——《纽约时报》

  CTS:“凯迪拉克史上的最佳”。

  ——《汽车与驾驶》2002年11月刊

  SRX

  SRX V-8是一部将运动性和多功能性结合得最好的SUV车款。

  ——《汽车与驾驶》

  SRX真可谓是技术上的超级杰作

  ——TheCarConnection.com

  “SRX的表现与生动的造型绝对比得上X5,不同是它的使用及空间效率更高并且价格便宜,看来BMW’s SUV得遇上个强劲的对手了“

  ——《Road and Track》2003年第三期

  “行驶在不同的道路上,SRX的舒适感总是明显要强于X5”

  ——Mark Phelan,《Detroit Free Press》2003年6月5日

  XLR

  “这款车(XLR)是一种突破。”

  “它是一款99%的顾客都想拥有的豪华跑车…驾驶它是一种享受…它的立体声系统棒极了…它的操纵比预计的要好。”

  ——Don Sherman,汽车与流行科技自由撰稿人

  2003年3月19日

  “毫无疑问,这款车(XLR)比捷豹或凌志要优秀许多。”

  ——Csabe Csere,《汽车与驾驶》2003年3月19日

  “从后视镜看起来,XLR显得棱角分明,没有一辆车和它看起来相同的…我喜欢奔驰SL,但是这款车更加灵活轻便…换档时非常方便,奔驰应该向这款车学习…这款车的整体设计和工艺比我想象的要更加让人印象深刻。”

  ——Robert Ross, Robb报告

  “XLR可以与更加昂贵的梅塞德斯—奔驰SL500媲美,它的性能优异,对于凯迪拉克来说,这款新车的推出是一大胜利。”

  ——Lawrence Ulrich,《Money杂志》2003年9月12日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