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曼奇兵”成为奥运圣火传递活动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8:26  新浪汽车

  6月8日、9日两天,奥林匹克圣火将首次光临中华大地。148名火炬手将高擎熊熊燃烧的奥运火炬,从人民大会堂出发到终点颐和园,在55公里长的路线上传递,整个传递将历时近8小时。与之相辉映的是,作为本次圣火传递活动的指定用车,北汽福田的高档轻卡欧曼奇兵与宝马摩托、奔驰轿车、三菱吉普等各款汽车也将闪亮登场,与奥运火炬一起接受全世界的注目礼。

  据悉,本次奥运圣火传递活动指定用车名录里,欧曼奇兵是唯一的国产汽车品牌。去年上市的欧曼奇兵曾掀起了国内三吨车市场的波澜,仅仅投放市场几个月就实现销售2000多辆。欧曼奇兵外型时尚、大气,细部流畅圆润,风格细腻。车身表面的金属质感,仿桃木轿车化设计的内饰,人性化设计的多向可调节减震座椅。豪华舒适的卧铺,为驾乘者营造更宽敞更温馨的驾乘空间。先进的冷暖空调,许多使用过欧曼奇兵的用户啧啧赞叹"欧曼奇兵英姿飒爽,是现代物流的最新选择"!

  业内人士指出,此次欧曼奇兵的炫目登场,无疑昭示了北汽福田以一贯之的同步世界的强烈渴望,也标志了欧曼奇兵在国内高档轻卡市场的领跑者形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