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号和93号汽油我选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4:41  车友报

  浙江路女士:压缩比在8.5 9.5的轿车,90号或者93号汽油,选哪种更好?

  油博士:最低也应使用93号汽油。根据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国家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提出的《国内外汽油机轿车用油推荐表》,压缩比在8.5-9.5之间的轿车应选用93号到95号的车用无铅汽油。当前,在加油站95号汽油的销售还不普遍的情况下,最低应使用93号车用无铅汽油。若用90号汽油也凑合,但易使发动机产生爆震,油耗增大,发动机功率下降,尾气排放恶化,汽车维修费用增大,总体说来弊大于利。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