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启动“总经理一对一特别呵护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3: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我国轻客行业中的翘楚南京依维柯,5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总经理特别呵护一对一行动”的售后服务特别行动。活动中,南京依维柯自5月1日—8日购买“都灵V”的用户中随机抽取了若干名享受“特别行动”的幸运者,这些幸运用户享受到了由南京依维柯公司总经理和副总经理高规格的一对一式贴身服务。本次服务特别行动是南京依维柯继04年“315心与心的约定”活动后的延续之作,并在汽车界中树立了“全员服务”新标竿。

  据悉,这些随机抽取的“都灵V”幸运用户已享受到了由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副总经理亲自提供的近距离接触式的跟踪服务。这些特殊的客服人员将通过定期的电话拜访解决用户在车辆实际使用中所遇到的问题和疑问,以高规格的礼遇让用户完全享受尊贵商务的感受。此外,这些幸运用户在享受04年5月—05年5月间两次整车免费保养优惠的同时,还将与南京依维柯指定的特约服务单位形成长期的“一对一”服务关系,将“贴心服务”长期的贯彻下去。

  对于客户反馈回来的车辆在使用中所遇到的困难与疑惑,在与南京依维柯高层间无障碍的沟通后将得到了快速、有效的解决。在公司高层的有力支持下,涉及售后服务的方方面面,由上至下贯彻到了南京依维柯公司每一名员工。表层上看,用户是享受到了高层领导的特殊礼遇,但实际中用户是南京依维柯公司全员参与服务行动的最终受益者。毫无疑问,这南京依维柯所享受的服务不仅是真正的“绿色服务通道”,并且能够对“尊贵商务”有着更充分体验。

  在南京依维柯大力推行“特别行动”的同时,为我们揭示了一个轻客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伴随国内轻客行业的不断发展,市场竞争日益凸现出来。单纯凭借一个好产品打遍天下的情况将很难再度上演,售后服务作为一个竞争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将发挥日益突出的作用。

  纵观国内轻客企业,虽然大部分已意识到了服务时代的来临但采取何种举措来应对变化却是茫然无措。反观南京依维柯推出的此次“总经理特别呵护行动”对业界所产生的影响有两点:一是正式宣告轻客行业“服务时代”的来临;二是为国内轻客企业如何迎接“服务时代”树立了一个可比的标竿。

  本次的“特别行动”中有三点变化代表了今后轻客企业售后服务发展的新趋势。其一,高层重视、身先示卒。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做好完善售后服务不仅仅是企业一个部门所能够完全掌控的。领导层必须给予重视,并将其放在企业发展的战略层面来统筹考虑。

  其二、长期统筹、形成标准。同轿车行业相比,轻客售后服务总体上还处于松散阶段。轻客行业要想提高全行业的售后服务水平必须要有一个全局规划,树立长期发展意识并统一标准。只有这样,整个行业的售后服务水平才能走上快速发展的轨道。

  其三、全员参与、贯彻始终。目前的轻客行业某种程度上还存在着生产的不管卖的,卖的不管服务的,这种不正常的现象。提高行业的售后服务水平必须要从提高行业每一个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抓起,不能够各自为政。

  这次南京依维柯所进行的“特别行动”,在推动企业售后服务进步的同时,也带动了我国轻客行业售后服务水平向更高层次的发展。可以说“特别行动”将我国未来轻客行业售后服务发展趋势作出了一个形象的诠释。这也许是南京依维柯“总经理一对一特别呵护行动”为我国轻客市场所带来的“特别意义”。

  相关链接: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为NAVECO)是由南京汽车集团公司和意大利FIAT集团依维柯股份公司(IVECO)共同投资成立的中外合资公司,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迄今为止中、意两国之间最大的合作项目。总投资37亿元人民币,合资双方各占50%股份。在合资经营前,双方通过许可证转让和技术援助已密切合作了近十年。

  历经多年的发展,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目前拥有乘用车、商用车、专用车、越野车四大系列产品,以及相应的配套零部件的生产单元。环保是NAVECO追求核心价值之一,NAVECO致力于环保汽车的开发,在追求材料无害化的同时,2001年1月率先推出符合“欧洲II号”标准的2.8升直喷增压、直喷增压中冷两种发动机。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