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现生活价值”数码大赛网络评选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1: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9日,北京国际车展即将火热开幕,与此同时,海南马自达“发现生活价值”数码大赛也已进入到网络评选的高潮阶段。据悉,此次大赛网络评选阶段为6月1日-18日,通过网友投票,每组别、每类别将选出20幅/件作品入围,进入专家评选阶段。专家评选将在6月20日左右进行,最终结果的公布时间将会在6月28日。活动主办方将在本次大赛的活动专题网站(www.hnmazda.com/dv)上揭晓最终获奖者名单,同时获奖者所在地区的海马销售服务店将随后举办隆重的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自3月9日开赛至今已近三个月,参赛者提交作品相当踊跃,以至主办方不得不延长本次活动的时间。据了解,截至到5月31日,活动主办方共计收到全国各地数码爱好者递交的DV、DC、FLASH作品超过2000份,经初步筛选后的作品仍然超过千份。尽管这些作品并非出自专业人士之手,但其真实地体现出作者对生活价值独特的感悟,这也是本次活动的主旨之一。

  为了让网友更好地浏览作品并参与投票,海马对活动专题页面进行了改版,增加了“车主组”和“大众组”分类按钮,让网友更清晰明了地对作品进行评选。此外,随着优秀作品的不断涌现,活动专题网站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网站点击率不断上扬。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