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以“中国理想家用轿车”身份登场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1: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车展前夕,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牌时报社和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共同主办的“2003-2004年度中国汽车市场调查发布活动”尘埃落定,涉及到车辆机械领域的十一个奖项均以名花有主,其中海南马自达福美来以其清晰的家轿市场定位以及产品高性价比等优势力挫群雄,一举获得“2003-2004年度中国理想家用轿车”殊荣,为其车展的亮相增添厚重的一笔。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是国内首次由官方委托专业市场研究机构对中国汽车产业各环节进行市场调查研究,广大汽车厂商、用户、消费者、业内专家与媒体共同参与,实现多方互动。国内汽车权威机构牵头,专业调查机构新华信市场研究机构执行实施,并通过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青年报、新浪网等60余家电视、报刊、网络媒体向广大汽车厂商及消费者公布年度调查情况,可算是汽车产业范围的一次年度大检阅。

  主办方介绍说,为了保证调查结果的客观、公正,主办方在前期并没有采取大规模新闻炒作手段以扩充影响面,而是以邀请汽车厂商、用户、消费者、专家与媒体共同参与的形式确保数据的准确度。同时,在车展前夕揭晓的评选结果在一定程度上也成了消费者在北京国际车展上的“参观指南”。

  一直以来,海南马自达福美来系列车型以优秀的品质和高性价比受到家庭用户的推崇,而今年3月底最新推出04款福美来更以外观时尚、高的性价比等优点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产品序列的扩容和海马销售服务网络的不断健全也带动福美来价值的进一步提升。在这次设评的十余个奖项中,海马福美来获得“2003-2004年度中国理想家用轿车”可谓实至名归。

  针对此次获奖,业内人士表示,自从福美来车型在国内推出,就凭借其高性价比、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今年“发现生活价值”理念的提出与实行,更将福美来的家庭轿车定位清晰的展现出来。福美来此次获得“2003-2004年度中国理想家用轿车”殊荣正是对海马在消费者中良好口碑和品牌效应的集中体现

  据了解,此次北京车展海南马自达除了展示两款福美来之外,还有两款普力马和新款马自达MPV。6月9日北京车展第一天,北京青年报还将推出评选活动的整版报道,消费者可以“按图索骥”,亲临位于国展2号馆的海南马自达展台,一睹“理想家用轿车”独特的“价值”魅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