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档“移动车库”现身北京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1:46  新浪汽车
高档“移动车库”现身北京车展(组图)

标志车衣示意图

  新浪汽车讯 在即将到来的2004年北京国际车展上,有中国高档车衣第一品牌之称的“车瑞宝”高档车衣将与众多知明品牌的汽车厂商携手,向汽车消费者推荐全新的汽车消费理念。

  在汽车文化底蕴深厚的西方国家,车衣就是汽车的衍生物,已经有了几十年的历史,现已发展成材料五花八门、形式多种多样、适合各种车型、价格高中低档的规模化产业,消费者在观念上也普遍接受使用车衣保护轿车的方式,大多数消费者在汽车的装备箱内都有一件车衣。

  近几年,我国的汽车工业有了长足的发展,个人汽车消费越来越多。在一些省会及沿海城市,部分白领及高薪消费者也开始用车衣来保护自己的爱车了,这是汽车文化发展的必然,也是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行为体现。但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现在国内车衣市场存在着品牌混杂、材料低档、制作粗糙甚至伤害车辆的现象,说明这只是车衣发展的初级阶段。

  作为国内高档车衣第一品牌的“车瑞宝”,是国内首家引进国际先进车衣概念,生产出的中国第一件集时尚元素和保护功能为一体的新式车衣。这次在车展上亮相的“车瑞宝”车衣,摒弃了第一代“车罩”及第二代“车衣”无弹性、不合体、面料薄、易起皱、易污浊、易划伤车体表面等诸多弊端,具有防酸雨、防风雪、防沙尘、防划伤等功能,并可按照车的轮廓贴身收边和封底造型,为不同车辆量身定做,其特有的弹性特质使其仿佛磁石般吸附于车体之上,使整件车瑞宝无缝隙、无松动、无褶皱,更不会出现车体部分表面裸露在外的现象,由于R-txe面料质量较轻,因此车瑞宝收放简单,使人们期望中的“移动车库”变为现实。


大众车衣示意图

  “车瑞宝”高档系列车衣包括多种样式,包括室外用、室内用、简易型、修配用、汽车前窗遮阳罩及庆典用等不同用途车衣,而且价格从几十元到几千元,适合各种不同类型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车瑞宝”北京地区首席代理的世纪智恒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将借助这次国际车展全面启动北京地区的车瑞宝销售工作。在此次展会上,世纪智恒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将偕同法国标致、北京现代、一汽大众等著名汽车厂商举办“车瑞宝”的展示活动。

  如果想详细了解“车瑞宝”产品,可以到2004年北京国际车展“车瑞宝”的合作伙伴展台,车展后您还可以来到北京的多家知名品牌汽车在北京的4S专卖店获取详细信息,这其中包括博瑞祥恒(汽修五厂)汽车销售公司、北京现代汽车博伟恒业特约销售服务店、北京国服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京慧达世纪商贸有限公司。

  垂询电话:64927438、13801260779。

一汽大众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