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轻松乘车停车完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0:10  新京报

  展馆特辟十大专用停车场

  在展会的七天时间里,主办方特意辟出了十块停车场。从早八点到晚六点,作为车展的临时专用停车场,凡持有展览会参观车证的车辆均可停放,而其他社会车辆则被禁止停放。

  A号停车场国展中心南门对面,可停放280辆车辆。

  B号停车场,A号停车场东侧,教育局宿舍院内,可停放100辆车辆。

  C号停车场,国展中心旁边的家乐福超市对面,可停放车辆220辆。

  D号停车场,从皇家大饭店至煤炭部总医院之间的柳芳北街,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被征为车展临时停车场,可停放车辆180辆。

  E号停车场,静安中心附近的18路公交总站停车楼内,可停放300辆车辆。

  F号停车场,左家庄东街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内,可停放200辆车辆。

  G号停车场,从静安东街到左家庄中街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均为停车场,可容纳车辆400辆。

  H号停车场,柳芳北街南侧文秘档案学校院内,可停放车辆100辆。

  K号停车场,即为太阳宫桥南侧阳光城房地产工地,位于城铁旁边,可停放车辆2000辆。

  另外,农展馆院内的停车场还可停放车辆600辆。沿途有交通导向标志。

  在国展中心K号停车场和农展馆之间有免费循环班车,途经各停车场,凡持有车展门票的参观者都可以免费乘坐。在太阳宫处的停车场内还设有售票点,欲参观车展的观众可在售票时间内随时购买。

  为防止车展期间国展中心地区发生严重交通堵塞及其他意外情况,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还会根据车流、人流变化情况,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驾车的参观者要随时注意道路情况变化。

  另外建议开车参观者要赶早,否则很可能停车场就没位了。一个星期前记者去看A号、B号、C号停车场时,这里就已经开始禁止内部车辆停放了,为车展全力以赴做好了准备。

  本报记者涂梅(相关示意图见B27版)

  国展至农展馆班车路线

  为了减轻车展期间国展和农业展览馆附近的交通压力,方便参观者的两地往返,车展期间组委会安排了国展至农展馆、农展馆至国展的循环班车,据主办方介绍,车展期间,从9:00—18:00,每隔半小时从国展和农展馆分别发一趟班车。

  ●国展至农展馆班车线路:国展后门—长虹桥下掉头—农展馆发车间隔:半小时●农展馆至国展班车线路:农展馆正门—和平东桥下掉头—太阳宫桥—七圣路—西坝河中街—国展后门发车间隔:半小时由于在太阳宫南侧临时增加了2000个机动车停车位,开车看车展的观众大多要把车停在这里,同样为了减轻国展附近的交通压力,在太阳宫桥南侧增加了一个前往国展的班车点,大大方便了车主。

  ●太阳宫桥南侧至国展班车线路:太阳宫桥南侧停车场—七圣路—西坝河中街—国展后门发车间隔:半小时温馨提醒:车展期间,国展附近进行交通管制的道路较多,如果开车前往,最好查看一下国展附近临时停车场所处的位置,并了解进行交通管制的路线,做到心中有数。

  本报记者张驰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