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参展车型猜想之中国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09:53  新京报

  ●东风集团

  东风汽车公司经过3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2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相继建成了十堰、襄樊、武汉三大汽车生产基地,11个专业厂,5个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成为集生产、科研、开发、经营为一体的跨地区、跨行业的现代化汽车企业集团。

  参展车型猜想

  CR-V、阳光蓝鸟、风神、风行、东风、起亚千里马、嘉华、赛纳毕加索爱丽舍富康标致307.

  东风标致307:东风标致307是一款中级三厢轿车,属于法国标致307系列,是标致307系列六款主打车型中的一款。该车使用1.6升16气门和2.0升16气门两款汽油发动机,分别采用Bosch多点顺序喷射系统并配有五挡手动变速箱和保时捷Tip 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色彩是东风标致307的一大亮点,共有9种不同级别和风格的内饰、11种车身色彩。

  萨拉。毕加索:萨拉。毕加索2.0i16V手自动一体化轿车是东风雪铁龙继推出手动挡1.6升产品和2.0升产品之后,结合中国用户要求和市场特点推出的全新车型。最突出的特点是高智能四速电控AL4手自动一体化变速箱,该变速箱性能卓越,与欧洲同步上市,代表了欧洲变速箱技术的先进水平。

  这款变速箱具备自动挡和手动挡两种模式,可以在行驶中根据路况和环境自由选择切换。与一些手自一体车型不同的是,这款变速箱有运动和雪地模式,运动模式可以通过BVA面板上的固定按钮手动操纵,雪地模式则直接由BVA进行防滑处理,大大增强了车辆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提升了驾驶的安全保证。

  ●上汽集团

  上汽集团是国内汽车企业的三大巨头之一,主要从事轿车、客车、载重车、拖拉机、摩托车等整车及配套零部件的生产、研发、贸易和金融服务。目前,集团下属企业55家,员工总数约6万人。上汽集团拥有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上汽通用五菱三个较大的汽车生产企业。

  参展车型猜想

  帕萨特V6,POLO三厢、两厢,桑塔纳3000,途安;凯迪拉克、伊斯坦纳商务车和五菱阳光。

  途安:途安的英文名字Touran由Tour(旅行)+an(大众经典MPV-夏朗sharan的后缀)组成。它于去年第一季度刚刚在欧洲上市。与大众的第一款MPV夏朗相比,途安外形更小、设计风格也明显不同。途安属于紧凑型MPV,有5座和7座两款。其外形尺寸分别为4.39米、1.79米和1.63米,比海南马自达普力马长10厘米,宽1厘米。在国外,途安有3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估计在国内途安可能会匹配现有帕萨特的1.8升、2.0升和1.8T发动机,以及帕萨特的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

  凯越1.6舒适型:五月份进入北京市场的凯越1.6舒适型具备了中档轿车的空间,温馨人性的内饰设计以及齐全的配置,霍顿为凯越匹配全新一代Twin-Tec发动机。它采用DOHC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高效省油、宁静顺畅,且排放达到欧洲III号标准。

  ●一汽集团

  一汽集团经过50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轿车、商用车等多品牌多系列的大型汽车企业集团,拥有全资子公司30家,控股子公司15家,其中包括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富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和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一汽夏利股份有限公司、一汽四环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等中外合资企业。

  据了解,本届车展一汽集团将推出两款最新车型和国产奥迪A4全系列产品,也有人预计,新款奥迪A6将缺席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但这款车确定了在明年国产,预计下线时间是明年5月。

  参展车型猜想

  新奥迪A4,A6、宝来高尔夫、捷达红旗马自达6雅酷威姿、威乐、花冠、威驰陆地巡洋舰特锐

  奥迪A4:奥迪A4集豪华车的庄重与跑车的激情于一身,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全时四驱系统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精致的车身设计及舒适体贴的高科技内饰给驾驶者带来了极大的驾驶乐趣。奥迪A41.8T手动挡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0千瓦,较好的动力使奥迪A41.8T手动档的最高时速可达228公里,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6秒,而小排量则使奥迪A41.8T以90公里速度匀速行驶时百公里油耗仅为6.3升,从而在速度、加速性、燃油经济性及环境标准方面都走在了同级车的前面。

  本报记者张驰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