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车族的幸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09: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你买车了吗?”已经成为眼下成都人家常便饭的问候语。就在你的身边,有不少人正在成为或者梦想成为有车一族,汽车对他们来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变革。品牌不重要、车型不重要,只要是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小车,生活就开始了崭新的一页。下面,就让我们走进成都有车族的幸福生活———

  ●车主:张小姐

  职业:公司职员

  现有私家车:奥拓“都市贝贝”

  购买日期:2002年10月

  和很多成都美眉一样,张小姐的奥拓车被装扮得花枝招展,堆满了卡通玩具,车窗上还贴上了俏皮的小熊图案。张小姐买车的理由很简单,就是为了周末和亲朋好友外出游玩,拓展自己的生活空间。去年5月,张小姐和朋友自驾车到四姑娘山玩了一趟,蓝天、白云、雪山,让张小姐流连忘返。

  ●车主:梁先生

  职业:退休高级工程师

  现有私家车:一汽大众高尔夫

  购买日期:2003年11月

  梁先生今年已经64岁,受单位同事及儿女的影响,他对汽车非常痴迷,只是由于错过了学车的好时机,迟迟没有实现自己的汽车梦。去年,学车年龄放宽,梁先生领到了梦寐以求的驾照,立即买了一辆一汽大众高尔夫自动挡轿车。有了车,梁先生和老伴平时接送孙女上下学,周末开车到郊区走一走,晚年生活顿时变得多姿多彩。

  ●车主:陈先生

  职业:酒吧老板

  现有私家车:JEEP 4000

  购买日期:2002年2月

  在打理酒吧生意的空闲时间,陈先生总喜欢开着车爬雪山,过草地,和大自然亲密接触。陈先生有一帮志同道合的越野车爱好者,大家最快乐的一件事就是,在空旷的草原上无拘无束地“策马狂奔”,没有终点,没有约束。披荆斩棘归来,大伙在陈先生的酒吧里继续分享着越野的乐趣,看看照片,交流心得,酝酿着下一次的出发。

  ●车主:钟先生

  职业:私营业主

  现有私家车:宝马728i

  购买时间:2001年10月

  从20世纪80年代末下海经商,钟先生在商海里已经打拼了十几年。回想当初创业时的第一辆自行车到现在的宝马,钟先生感慨万端。有了这辆宝马,钟先生在生意场上更加得心应手,事业不断上台阶。工作是为了更好地生活,闲暇之余,钟先生喜欢和家人开车到郊外游玩,这是他们全家人最好的度假方式。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