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车展门票说明:50元一次看个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09: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届车展展期8天(6月9日~16日),其中6月9日是媒体日,参观票则分为专业和公众参观票两种,专业票适用于6月10~11日,票价为100元人民币/张;公众参观票适用于6月12~16日,票价为50元人民币/张。

  两种参观票在两大展馆均为当日一次有效,凭票可进入国展馆和农展览各参观一次。具体参观时间如下:

  参观时间 开放时段 票种类型

  6月10日 11点-19点 (18点30分停止入场) 专业参观票

  6月11日 9点-18点 (17点50分停止入场) 专业参观票

  6月12-13日 9点-20点 (19点30分停止入场) 公众参观票

  6月14-16日 9点-18电 (17点30分停止入场) 公众参观票

  定票方式任你选

  本届车展除了传统的门市零售参观票外,还提供网上定票和短信定票。哪一种方式最适合你,就自己选吧:

  指定售票———在北京市内,有3个指定购票点,分别位于国展中心正门,农展馆正门和和平里货场班车站。

  网上定票———登陆北京车展官方网站

  www.autochina2004.com,按照提示流程即可。

  短信定票———北京移动用户发送短信T到087007,中国联通用户发送短信T到99227,按照提示进行门票预定。

  特别提醒:本届车展的参观票为新型电子票证,内含隐形防伪信息,入口处的电子检票系统能精确识别票的真伪以及是否使用过。另外,车展将采用双向检票系统,因此入场后千万不要丢弃,并要保持票面的整洁和平整,出场时以及到另一展馆参观还得继续使用。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