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轻松松逛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09: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届北京车展是自1990年创办以来,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届,达41万人次。而本届车展的展出面积扩大了50%,参展厂商也增加了30%,如何保证现场交通的稳定有序,主办方也颇费了一番心思。

  免费班车轻松往返

  在展场外部,首先是在国展中心和农展馆之间开通免费往返的班车,以方便观众在两个场馆之间往返;另外,在展馆周边还设有三个固定停车场和6个临时停车场,可容纳4000辆车,并在邻近的交通要道上设立明显的路标和指示牌。

  在展场内部,将对场内车辆和行人路线进行分离,并拓宽参观通道,保证现场人流的畅通和安全。同时,两个会场都将设置贵宾停车位,并将加强工作用车的管理。

  10分钟,展场就这么近

  据记者5月29日在北京两个展馆间的现场体验:从国展中心正门乘坐出租车,由北向东,途经三元立交桥抵达农展馆正门,仅用时10分钟。若要在当日乘飞机返回,从农展馆大门往三元立交桥方向行进,距离1公里左右,在京信大厦的西大门可以搭乘机场大巴,票价16元,每半小时一班。也可直接乘坐出租车,机场高速过路费加车费大约60元,只需半小时就可到达首都机场。

  特别提醒:届时交通可能会比较拥挤,若从国展中心前往农展馆,不要在国展大门口上车。因为门前的静安西街是用格栅将双向行驶的车辆分流,如果从人行天桥过街到国展对面的停车场乘车,既省时又节约钱,步行过街也仅需5分钟而已。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