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驶入“哈佛商学院全球领袖论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09:46  新浪汽车
别克驶入“哈佛商学院全球领袖论坛”(组图)

别克驶入“哈佛商学院全球领袖论坛”

  新浪汽车讯 6月7日,由40辆崭新的别克君威旗舰版和别克GL8陆上公务舱组成的车队,在简短发车仪式后驶出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即将交付“2004哈佛商学院.全球领袖论坛”组委会。以大气沉稳风范著称、多次担纲国内国际重要活动用车的别克品牌,又将作为本届论坛的贵宾座驾,承载来自全球各地的商界和政界知名人士。

  即将于6月15日在上海召开的哈佛商学院全球领袖论坛开办已有14年历史,每年邀请政界、商界精英一起讨论当年最主要的经济和社会现象对商业发展的影响,与会者是密切参与全球经济并对全球商业格局具有举足轻重作用的一个特殊群体。今年论坛选择在上海举办,表明了其对中国经济在世界舞台不俗表现的称许和世界对中国经济的持续关注。上海通用汽车将赞助这一大规模、高规格的经济界盛事,包括提供40辆以别克君威GS3.0旗舰版和别克GL8GT旗舰版为主的会务用车,为参会的各国政要和国际工商巨子提供一流的贵宾用车服务。通过哈佛商学院全球领袖论坛这个窗口,上海通用汽车也将展示中国一流汽车企业的雄厚实力和别克品牌的卓越品质。

  近年来,上海通用汽车大力支持国家和社会事业,随着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提升和产品的不断出新,别克旗下的轿车、商务公务旅行车成为国内举办的重要经济、文化、体育活动专用车的首选。如:向APEC会议提供八百辆别克轿车和别克GL8,作为部长级官员和部分代表团成员用车;独家赞助第九届全运会的全部会议用车;赞助中国奥委会工作用车并是迄今为止向北京奥申委提供金额最大的赞助商;赞助珠海世界经济发展宣言,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政要和经济界权威人士提供专用轿车等。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