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多新车发布选择北京车展 业界黑马捧出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09:37  新京报
众多新车发布选择北京车展业界黑马捧出新车型

奇瑞SUV将于近期投产。

  ●长安汽车

  长安集团此次将以超强大阵容亮相本届车展。“长安CM8”可能会露面,据透露,这款“长安CM8”都市多功能车是由重庆长安历经4年方才设计完成的,是为数不多的完全由我国汽车企业自主研发的产品。

  参展车型猜想

  长安CM8、奥拓羚羊嘉年华蒙迪欧

  蒙迪欧2.5V6:福特蒙迪欧2.5V6旗舰装配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福特蒙迪欧2.5V6首次引进了“中央操控器”的概念,突破方向盘仅控制方向的传统观念,将方向、巡航、挡位、信息、娱乐这5大功能的控制集中在方向盘上,使驾驶者在最佳安全状态下,享受驾驶乐趣。配合全新福特蒙迪欧2.5V6独到的C3P底盘,驾驶者将充分体验到“人车一体”的驾控感受。

  ●吉利汽车

  近年来,被称为“鲶鱼”的吉利汽车发展迅速,6月3日,吉利轿车的用户已达21万,业内人士表示,一款新的吉利“美日之风”可能在北京车展中首次亮相,随后将正式投放市场。据了解,这款“美日之风”的发动机排量将与其现有车型相似,为1.3升。

  参展车型猜想

  豪情美人豹优利欧、美日之风

  吉利美人豹:吉利美人豹前身是曾经轰动一时的“中国第一跑”吉利概念跑车,首次惊现于2001年6月上海第九届国际汽车展,并在业内引起极大轰动。美人豹可选装排量1.3升或1.5升的发动机,整车性能表现出色,配置齐全,例如液晶式仪表盘、双气囊,另外,吉利跑车前仓所设计的防撞性能为国内首创,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能。

  ●奇瑞汽车

  奇瑞公司成立以来,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顺利实现3万辆轿车下线。2002年,奇瑞轿车产销量双双突破5万辆,比上年同比增长78.11%,在国内汽车市场占有率达到4.4%,成功跻身国产轿车行业“八强”之列,成为行业内公认的车坛“黑马”。

  参展车型猜想

  风云CVT、旗云QQ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东方之子2.0手动挡匹配了三菱4G6316气门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汽油机,同时配备了五挡手动变速器,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制动液面过低报警、行驶状态自动上锁系统、电动折叠调节加热式外后视镜(带侧面转向灯)等。

  本报记者张驰图均为资料图片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