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升江南风光现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09:21  新浪汽车
1.8升江南风光现身(组图)

1.8升江南风光前脸

  新浪汽车讯 一直以“迷踪拳”见长的湖南江南汽车制造公司的出拳总是令人感到意外。继去年推出2.98万江南奥拓,推倒了汽车市场的价格多米诺牌,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后,该公司开始潜心苦练内功,致力于新车型的开发,直至近日1.8升江南风光谍照现身。从外观看,该车线条简洁流畅,前脸秀气中蓄含劲力,可谓既“湘女多情”,又“不让须眉”,让人有“风光无限”之感。据透露,该车配置5挡手动(可选配4挡自动),1.8升环保发动机,电动座椅,电动天窗,中央控制门锁,倒车雷达,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刹车系统,6蝶CD,免提式车载电话,遥控装置及可选装的卫星导航系统等。这样高的配置,其价格会定多少呢?以江南汽车的行事风格,不禁令人浮想。该车是否亮相北京车展,尚未得知。


图片为1.8升江南风光

  链接:江南汽车简介


图片为1.8升江南风光

  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由国家大型军工骨干企业江南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是湖南省内唯一的轿车生产企业,也是省政府重点扶持的企业之一,已列入湖南省重点工程。公司地处风景秀丽的湘潭韶山风景区内,位于湖南省长、株、潭经济发展的金三角地带,并有湘黔、京广两大铁路及107、320国道、潭邵高速公路从附近穿越,交通便利, 有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


图片为1.8升江南风光

  公司目前占地面积20万m2 (其中生产面积16万m2),现有的焊装、涂装、总装、检测四条生产线,关键工位均采用国外引进的先进设备。采用现代化的汽车精益生产方式,严格按日本铃木技术及标准生产,生产能力年产5万辆。车辆出厂前均经过动态前束、侧滑、前照灯、制动、车速校验、尾气排放、底盘点检、淋雨等多项检验,是消费者信得过的具有很高性价比的产品。

  公司拥有一流的营销队伍,完善的售后服务中心、市场信息中心和零配件供应中心。销售公司实行"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在全国正逐步建立多元化销售服务体系,营销、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全国各级售后服务站推行365天、24小时全天候服务待命制,为用户的使用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公司集结了数百位国内外业界技术专家、精英,具有高、中级职称400余人, 40%的骨干员工曾被派往日本进行培训和研修。我们还与多所大专院校通力合作,并在浙江大学成立了技术顾问公司,以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2003年公司还通过了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及IS0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属国家认可的免上线检测产品。江南奥拓因质优价廉亦获得国际市场的青睐。2003年开始已两次出口叙利亚,并收到其他国家的订单。新款1.8升排量的三厢车江南风光也已开始生产。公司将秉着“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促发展”的质量方针,生产出高性能、高品质、多品种、低价格的江南系列轿车投放市场,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