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跑车在中国奔跑 知名汽车商看好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0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联合早报报道说,包括法拉利等世界著名的汽车厂商都将目光瞄准了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

  据了解,法拉利在上海南京西路明天广场底楼的展卖厅已经正式开幕,为法拉利在上海建立了一个重要的销售点。这也是法拉利跑车在中国设立的首个展卖厅。据说它将市场的定位瞄准了中国的新富阶层,同其他国家的名牌车子一较高低。

  意大利的法拉利玛莎拉蒂集团希望在今年内将价格高达300万人民币的法拉利(Ferrari)跑车和玛莎拉蒂(Maserati)跑车,在中国的销售量增加一倍,即增加到200辆。

  此外,该集团也准备于未来18个月内在南京、大连、杭州、成都、重庆、武汉、广州、深圳等11个大城市设代理销售点。

  报道说,随着20年的经济改革和外国投资涌入,一小群富裕阶层已在中国崛起。西方国家的高档汽车、名牌时装和其他奢侈品都瞄准这个高消费群。而其他西方的名牌车商也摩拳擦掌抢攻这个庞大的市场。

  据了解,1993年,中国进口了第一辆法拉利跑车。自此以后,中国人已购买了150多辆法拉利和玛莎拉蒂跑车。而法拉利是在西方国家的市场销售增长缓慢后,才开拓中国的市场。

  此外,其他西方的名牌车商也摩拳擦掌抢攻这个庞大的市场,并在上海早早的设立了展卖厅。

  英国名牌汽车宾特利(Bently)上海代理公司营销经理金河年说,该公司在几天内就把分配到的大陆牌(Continental GT)汽车卖到断货。这种汽车卖价280万元人民币。他说:“我们的客户都愿意等待这种高质量的汽车,但总是供不应求。”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