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汽车陷召回困境 帕杰罗等17车型有质量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11: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军华) 自上月宣布召回20万辆问题卡车和巴士之后,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日前再陷召回困境。昨天,来自《读卖新闻》等3家日本媒体的报道称,三菱汽车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冈崎洋一郎2日承认,该公司隐瞒了自1992年至1997年生产的帕杰罗等17种车型、约156400辆汽车的零部件缺陷,而且没有及时回收更换,其中7300辆已经出口海外。

  据有关媒体报道称,“三菱汽车”这两年不断接到车辆出现机械问题的用户举报,该公司采取的对策,不是如实向政府有关部门报告,并根据规定对同型号车辆召回免费修理,而采取与客户“私了”的办法,偷偷将92辆“问题车”召回免费修理,对外则称车辆没有问题。

  三菱汽车公司董事长兼社长冈崎洋一郎在2日的记者会上承认隐瞒险情的事实,为此他向所有用户道歉,并保证“销售到国内、国外的产品一律召回,免费更换有关零件”。预计此次召回行动将耗资25亿日元。

  此次召回的车辆共涉及到多少位中国车主?具体到北京的用户又有多少?三菱中国将采取何种措施来解决善后问题?今天上午,记者和三菱汽车北京事务所取得了联系,但对方表示,由于忙于参加即将开始的北京国际汽车展,对上诉召回事件还不太清楚。截止到发稿时,记者没有得到明确答复。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