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4名最佳男模将在北京车展演绎宾利天价豪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11: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军华) 一直以“香车美女”著称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今年将改变美女模特一统天下的局面。6月9日下午,由中国顶级男模穆江、王晖、刘凤成、康俊龙、宋伟豪组成的“04’MAN”中国最佳男模组合将首次亮相北京国际汽车展宾利车的展台上,他们将同众多名模共同演绎尊贵豪华的宾利汽车。

  据促成此次合作的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每次车展,观众眼前几乎都是清一色的美女车模,已经很难让人们有新鲜感。此次中国顶级男模首次以组合形式亮相车展,会给车展增添新的活力。据悉,在即将举行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上,宾利汽车将携四款车型参与展出:有曾掀起国内富豪认购热潮的高性能豪华四门轿车雅致(Arnage)系列和售价298万元人民币、今年刚刚面世的新欧陆GT,还有包括售价高达988万元人民币的雅致728。其中,宾利的最新倾情力作———双门四座超级豪华轿跑车欧陆GT(ContinentalGT)将是首次在国内公开亮相。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