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破传统 激扬个性--Saab系列新品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10: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2004年北京国际车展上,通用汽车旗下最具个性的欧洲高档轿车品牌之一Saab萨博将携系列新品一展其卓而不群的独特魅力,这也是通用汽车今年在凯迪拉克之外重点推荐给中国消费者的又一大高档进口汽车品牌。

  其中,Saab 9-3运动型轿车作为同级别细分市场内的最新研发成果,车展后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同台展出的还有稍后也将进入中国市场的Saab 9-3敞篷车以及2004最新款9-5轿车等。这些新品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新鲜强烈的视觉冲击,不容辩驳地显示出Saab萨博近年来卓有成效的新产品发展实力。

  Saab萨博是传统高档轿车领域外的个性化选择,是对通用汽车及其在华合资企业现有产品线的强势补充,目标客户正是那些追求与众不同和驾驶激情的进口车用户。此次Saab萨博品牌以9-3运动型轿车等多款新品亮相车展并随即登陆中国市场,不仅充分展示了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产品优势和实力,也是通用汽车在中国完整其品牌构架,快速延展产品线的又一有力举措。

  刚刚在珠海提前亮相的Saab 9-3运动型轿车,是Saab萨博历史上最大规模新产品研发项目中的先锋,也是Saab萨博历史上最为成功的产品之一,仅去年一年就在全球销售了近7万辆。尽管目前国内进口高档轿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但Saab 9-3运动型轿车作为一款全部瑞典设计、生产的高档车,堪称Saab萨博有史以来最具动感活力的汽车,以其动感设计、高效动力、“人车合一”和主动安全四大方面的特点而独具竞争力,被 Saab萨博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彼得.奥格森先生誉为“真正行家的个性选择”。

  2003年下半年刚刚在欧洲市场上市的Saab 9-3敞篷车,是Saab萨博20年来在设计四座位、全天候软顶敞蓬轿车过程中所取得的最杰出成就,其自动软式顶篷具有世界一流的技术水平,使Saab 9-3敞篷车能毫不费力地从一部双门豪华轿车摇身一变,成为动感十足的跑车。作为高档敞篷车领域的顶尖产品,这款车真正体现了Saab萨博品牌的核心价值,足以满足挑剔的消费者在选择轿车时对于感性和理性方面的兼顾需要。

  以动力、设计、操控、安全见长的新款Saab 9-5轿车自2002年6月已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不仅为中国的高档豪华轿车市场带来了新的冲击,也为中国新生代精英带来了最具价值感的选择和无可比拟的驾驶感受。此次展出的是2004款的9-5轿车,它在技术、安全等方面作了多项升级。

  蕴含着北欧血统的Saab萨博坚持以驾驶感受为核心的设计理念、超群的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以及难得的含蓄内敛的设计风格,正日益赢得独具品位的中国新生代精英们的青睐。相信此次Saab萨博参展的特色新品不仅将为他们带来契合个性需求的选择,也将为他们带来全球同步的全方位、个性化的高档服务体验。

  Saab萨博目前正在国内建立单独的经销网络。首批五家“Saab萨博品牌专营店”将在广州、上海、深圳、北京和杭州开业。Saab萨博品牌专营店可以说是个性化服务的升级版,采用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项目包括个性化顾问咨询服务、维修代用车辆、紧急援救等。而其所承诺的2年/6万公里的保修方案也是目前国内最优惠的售后服务方案之一。

  2000年归于通用汽车旗下的Saab萨博起源于瑞典飞机公司,是欧洲市场著名的高档轿车品牌,有着深厚的航空科技渊源,并在高档轿车市场始终保持着特立独行的风格。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2003年通用汽车在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汽车近860万辆,约占全球汽车市场15%的份额。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五家合资生产企业、一个合资汽车设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近11,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等产品。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