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汽车借车展打造SUV文化 2.9CRDI亮相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5:06  新浪汽车
华泰汽车借车展打造SUV文化2.9CRDI亮相在即

图为华泰特拉卡2.9CRDI柴油四驱SUV。

  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开幕在即,5月30日,在2.5TCI华泰特拉卡上市发布会暨华泰汽车参展北京国际车展媒体吹风会上,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向参会媒体介绍了华泰汽车参展北京国际车展的亮相车型及展台活动。

  华泰汽车的展厅位置位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一号馆即国际馆,展厅号是B01。

  2.5TCI柴油豪华配置华泰特拉卡、2.9CRDI柴油华泰特拉卡、3.5L汽油华泰特拉卡豪华装饰车将在北京国际车展同时亮相。此次展出的是浅座椅的2.5TCI四驱柴油华泰特拉卡,并将配置三屏带GPS、倒车雷达等功能的DVD,满足了消费者的更多需求。

  

图为华泰特拉卡2.9CRDI柴油四驱SUV。

  2.9CRDI柴油四驱华泰特拉卡配备的是世界最先进的电动直喷共轨技术CR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奔驰S400CDI同出一辙,它以精确的燃油计量,通过电磁阀控制的精细雾化,使其可节省15%燃油,排放达欧III标准,双涡轮增压可保证其具有150—163马力的强劲动力。该发动机也是目前在国内中高档SUV车型中最为先进的一款。届时,在激情舞蹈的伴随下,这款畅销全球很多国家,在中国备受媒体和消费者期待的2.9CRDI柴油四驱华泰特拉卡将隆重亮相。

  3.5L汽油华泰特拉卡,是华泰特拉卡在北京的主打车型。此次展出的顶级豪华装饰车将以其完美的造型全面展现SUV的装饰文化,对于崇尚SUV文化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豪华装饰车将会带给你全新的感受。

  华泰汽车欲借此次北京国际车展打造SUV文化,展示和宣扬华泰特拉卡带给用户的“纵情广阔天地 驾驭自由梦想”的生活方式。在华泰汽车的展位上将举办华泰特拉卡北京第一位用户的“西行散记”图片展,展示的所有图片都是这位用户在西部驾驶华泰特拉卡游历期间拍摄的。希望参观图片展的人能够通过欣赏他的图片深刻体会到华泰特拉卡带来的巨大生活改变。

  

图为华泰特拉卡2.9CRDI柴油四驱SUV内饰。

  同时,车展上将会播放华泰特拉卡车友会举办的各种激情活动,其中包括:“现代公社SUV节油大赛”、“博大文化,自在精神——八达岭残长城主题活动”,希望参观车展的人可以跟随华泰特拉卡车友会一起分享挑战极限的激情和享受自然的快乐。

  中国缺少的不是SUV,而是SUV文化。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华泰汽车将向所有参观者全力呈现华泰特拉卡车型以及“纵情广阔天地 驾驭自由梦想”的生活方式。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