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威姿 孙燕姿模仿秀北京城市总决赛即将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4:41  新浪汽车

  6月6日,天津一汽北京地区标准4S店的展车大厅里,一场别开生面的“魅力威姿——孙燕姿模仿秀北京城市总决赛”即将要搭台举办。

  据业内专业人士讲,单纯娱乐性质的模仿秀在中国电视媒体上已经被演绎的司空见惯了,而向这样,以名人为介质,以娱乐文化为载体,将产品内涵加以形象化的传递,放眼国内汽车厂商,天津一汽可以说是先行者和开拓者。

  骄阳的六月,天津一汽的好事似乎接连不断。同属NBC平台的威乐,在众多同类产品价格纷纷下滑的形势下,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热销势头,预定用户有增无减;而威姿更是借助孙燕姿的名气、炫彩的颜色以及产品天生的品质,受到了那些崇尚个性自我的人士的喜爱和追捧。而作为威姿形象代言人的孙燕姿,随着六月其个人中国巡回演唱会日期的日益临近,人气指数极度攀升,威姿、燕姿的报道映射于媒体娱乐版和汽车版之间,天津一汽也随之变得格外的引人注目。当众多厂商还在集中关注产品本身的那些卖点、数据之类的推介宣传时,天津一汽却另辟新境,打起了文化牌,玩起了“国际品质、国际价格、国际营销”的新“三国”演义。

  《未知的精彩》——这是小天后孙燕姿为威姿量身打造的歌曲,将威姿的品牌内涵描写的淋漓尽致。随着模仿秀活动的展开,更是成为了歌迷和车迷琅琅上口的最流行的曲目。“开威姿、听燕姿”渐渐成为了当今社会新生代人群的标志,更是成为了都市里最新的流行大潮。而“魅力威姿—孙燕姿模仿秀”则刚好为这股流行潮提供了展示真我天性的舞台。

  据模仿秀主办方介绍说:“经过4月份的初赛和5月份的复赛,总共有1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北京赛区总决赛。这些选手都非常年轻、优秀、有才华,并且充满了自信与个性;现场表现真挚,富于情感,与孙燕姿的风格以及威姿所倡导的精神很接近。日前,随着模仿秀活动的深入展开,以及参与者的日益增多,在天津一汽的企业网站www.tjfaw.com.cn上已经开通了此次模仿秀活动的人气之星的评选活动,凡参与投票者都有机会赢取孙燕姿内地演唱会的免费门票。同时,天津一汽借此也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加入进来,或参与其中,或捧场助兴,共同谱写那新生代人群的时代感和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

  作为独家赞助此次模仿秀的天津一汽的企业代表也表示:“通过这次为期80天的活动,我们为喜爱威姿和燕姿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追寻、实现生命中未知的精彩的机会。同时我们也很高兴的看到,喜爱威姿的消费者的阵营在不断扩大,这些消费者都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6月1日,我们还正式启动了“天津一汽NBC联盟”计划,目的就是将各地自发成立的威姿、威乐车友会由厂家出面、统一组织起来,以形成一个互动的联盟。今后,我们将会大力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接触面和沟通范围,让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我们的威姿阵营和NBC联盟中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