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车展德国大众参展车型:途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3:30  新浪汽车
北京国际车展德国大众参展车型:途锐(组图)

德国大众途锐

  途锐将越野车和豪华轿车的最佳特性完美结合

  CDC空气悬挂是途锐的标准配置

  无论是从视觉上还是技术上,途锐豪华越野车都代表了高端SUV市场上的一种创新理念。与该市场上为人熟知的其他车型不同,途锐以一种全新的汽车理念将越野车的品质与豪华轿车的舒适,以及跑车的澎湃动力集于一身。

  V6发动机的功率高达162 千瓦 / 220 马力,最大扭矩为 305 牛顿.米。 4.2升 V8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功率可达 228 千瓦/ 310 马力。6速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也成为途锐V8和V6的标准配置。

  途锐的标准配置为四轮驱动和中央差速器

  所有途锐车型上均装配有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通过交换变速装置传输到四个车轮,该交换变速装置包括了一个前轴差速器、一个后轴差速器和一个中央差速器。途锐所有款式的标准配置均包括中央差速锁,而后轴差速锁在V8车行为标准配置。途锐的电子系统由中央差速器和后轴差速器的多片式离合器自动启动。一般情况下,途锐的动力分配是50:50。但是根据不同路况,驱动力最大可以100%地传到前轴或者后轴。驾驶员也可通过仪表板的遥控开关控制动力分配(可以达到100%),电子差速锁(EDL)可有效地辅助分配动力。

  途锐搭配了最新开发的叉骨式独立悬架

  途锐标准配置有CDC空气悬挂

  悬挂方面也有创新:前后轴的双叉骨结构及副车架保证了豪华轿车的低噪音和舒适度,车轮的方向性提供了跑车般的精确度。前后轴上的CDC空气悬挂确保了在平缓道路和越野道路连续减震的舒适性,这是先前的越野车无可比拟的。

  细节的尽善尽美:在山坡上驾驶一辆途锐停在山路的斜坡上,爬山辅助系统将自动激活,使途锐能够自动制动在斜坡上,防止溜车。

  在遇到陡坡时(大于20%),可以实现自动下山辅助,使时速保持低于20公里。

  出色的越野性能:最大45度的坡度和水平倾斜度,最大 580毫米的涉水深度及 300 毫米的离地距离

  途锐卓越的爬坡能力(100% / 45度)并非这款豪华运动型全能车的唯一亮点。它最大的水平爬坡度也是100% / 45度。由于其车门密封系统确保雨水无法进入,前大灯和连接器也具有防水功能,进气口和发动机通风均采用了特殊设计,再加上密封的万向节,这些特点都保证了途锐凭空气悬挂完全能够实现580毫米的涉水深度。

  驾车跃过山顶的斜坡角度是 27.2度。由于前后悬短,所以坡角是33.2度。甚至连越野性能的衡量标准离地距离都达到了 300 毫米。

  途锐宽大的车厢因功能先进和造型雅致而与众不同;

  途锐V6上的555升行李箱在同级车中无可媲美

  途锐拥有顶级内饰,其车厢设计堪称先进功能的典范。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555升的行李箱使途锐成为理想的5人度假车。宽敞的空间和雅致的细节为用户提供了现代的豪华享受,令人感觉仿佛置身于一款高档轿车中,而非传统的越野车。


德国大众途锐

  先进装备集于一身:继辉腾首次采用之后,4区电动空调成为途锐V8的标准配置,这款空调为后排左右两边的乘客创造了独立的温区,使他们可以单独调节空调温度。

  途锐V8

  技术参数

  发动机V型8缸 汽油机

  排量(CC)4172

  最大输出功率,千瓦(马力)/转速228(310)/ 6200

  最大扭矩(牛顿.米/转速)410/3000

  变速箱 6 速 手动/自动一体Tiptronic

  悬挂电子可调空气动力悬挂

  驱动类型 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

  外形尺寸(毫米)4754/1928/1726

  轴距(毫米)2855

  0-100公里/时 加速时间(秒)8.1

  最高时速(公里/时)225

  外部装备

  18英寸备胎

  18英寸铝合金轮毂“Manhattan" 8J X 18

  侧、后车窗65%吸光隔热

  镀铬处理套装,包括前隔珊、侧车窗边条,车门条,后保险杠

  轮胎规格255/55 R 18

  银色镀铬行李架

  内部装备

  "NAPA"真皮座椅,头枕前部,中央扶手真皮内饰

  四辐真皮配桃木方向盘

  桃木挡把

  安全装备

  ESP电子稳定程序

  前排侧双气囊,头部帘式气囊

  前排双气囊,乘客座椅气囊配备控制开关

  操控装备

  6碟CD换片器(行李仓内)

  Delta收音机系统

  车载电话

  带收音机、巡航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

  电动调节方向盘,带记忆功能

  电动调节座椅高度,方向,腰部支撑,带记忆功能

  电动外后视镜,可独立加热,可折叠、防眩目,带记忆功能

  定速巡航控制

  多功能显示器,5英寸彩色显示屏

  方向盘配备变速器控制杆

  防盗系统,车内控制系统,防拖车系统

  防眩目内后视镜

  后电子差速锁

  后座遮阳帘

  可拆除拖车连接机构

  可加热前排座椅

  可加热清洗喷嘴

  前大灯调节系统(驾驶时可自动调节)

  前大灯清洗系统

  前后驻车雷达系统,配备视觉、听觉报警系统

  三点式安全带,高度可调,带记忆功能

  双氙气前大灯

  四区(前后左右)恒温空调,可独立调控温度

  遥控中控锁

  雨水感应器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